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
· 《关于科技支撑我市专精...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交...
· 活动报名丨《研发费用加...
· 关于举办“长沙银行杯”2...
· 关爱职工健康 助力企业发...
· 关于湖南省软件企业享受2...
· 最高奖金10万元!2023年...
· 关于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最新公告>>正文
 

高新区住房保障工作获奖
2018-02-12 14:44     (点击: )

住建局:高新区住房保障工作获奖
      近日,高新区住房和建设管理局获得2017年长沙市住房保障工作“安居杯”业务竞赛二等奖荣誉。
      近年来,高新区结合实际制订了一系列政策文件,加大保障性安居工程土地供给,加强保障性住房管理和制度体系建设。截至目前,高新区共有保障性住房(含公租房)9个:其中麓城印象已经成为高新区公租房的名片,多次代表高新区公租房项目迎接各级领导以及社会各界参观考察;全市最大的公租房项目尖山印象一期即将分配入住,可提供约3000套标准公租房,将解决园区职工约6000人的住房需求。
     为方便园区企业职工申请入住公租房,高新区还设立了公租房客服中心,集中为园区企业职工提供从公租房政策咨询、申请、审核、到分配以及物业管理的“五位一体”一站式服务。同时强化“四查”机制,对各公租房小区施行月检、季检、半年检查、年度检查,及时发现和整改问题,确保小区安全。
     今年10月,在北京举行的十九大“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上,高新区公租房主题宣传片被列入会议视频展,全天滚动播放。2018年高新区住房保障工作将再接再厉,把基础工作做细做扎实,不断推进住房保障工作向更高的水平迈进。

上一条:关于开展国防科技大学军民融合项目及人才(第二批次)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2017年长沙高新区就业工作、和谐劳动关系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