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
· 《关于科技支撑我市专精...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交...
· 活动报名丨《研发费用加...
· 关于举办“长沙银行杯”2...
· 关爱职工健康 助力企业发...
· 关于湖南省软件企业享受2...
· 最高奖金10万元!2023年...
· 关于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最新公告>>正文
 

湖南大学科技园工程孵化大楼东、西栋消防设施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2020-09-27 15:31     (点击: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南大学科技园工程孵化大楼东、西栋消防设施改造工程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湖南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湖南大学科技园工程孵化大楼东、西栋消防设施改造工程
2.2  建设地点:湖南大学科技园内
2.3  项目情况:本项目为在原有设施的情况下进行消防整改,整改内容主要包括工程孵化大楼东栋增加防排烟系统,工程孵化大楼东栋和西栋配电房增加气体灭火系统及工程孵化大楼东栋和西栋增加消防应急广播系统,招标控制价为405000.00元(肆拾万伍仟元整)。
2.4  工程承包要求:本工程为固定不可调总价,总价包干,交钥匙工程,包工包料、包消防部门的竣工验收合格。
2.5  工期要求:30日历日
2.6  质量要求:合格,工程竣工并通过消防部门验收
2.7  保修要求:按原建设部2000年80号令保修,保修期2年
2.8  招标范围:湖南大学科技园工程孵化大楼东、西栋消防设施改造工程,具体施工内容详见本工程《工程量清单》和图纸。
2.9  付款要求:合同签订后,甲方付总合同价的30%;完成工程竣工备案及甲方拿到消防竣工验收合格意见书后,乙方开具全额发票(可抵扣增值税)付总合同价的67%,保修期满后支付余款。
2.10 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分标段
2.11 招标编号:HNKJ2020-09-002
2.12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招标组织形式:自行组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  具备住建部门颁发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以上(含贰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项目负责人为机电工程专业二级或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评标办法
本次评标采用综合评估法。
5.投标保证金
5.1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贰千元整(¥2000.00元);
5.2投标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天下午16:00。以银行到帐日期为准。
5.3投标保证金交纳方式:银行转账、银行电汇、银行汇票,以投标人自身的名义通过其基本账户一次性足额提交到如下账户:
账户名称: 湖南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
帐    号: 4300 1546 0610 5250 0099
开户银行: 建设银行长沙市湖大支行
5.4投标保证金应以投标人自身名义提交,其名称应与投标单位的名称一致,不得以分支机构等其他名义提交。
5.5项目开标时,投标保证金到账情况以招标代理公司查询的到账情况为准。
5.6因投标人原因,未按要求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将被拒绝,招标人依法当众认定并宣布其投标无效。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请于2020年9月28日~2020年9月30日,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5时00分至17时00分,派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授权委托人(必须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湖南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长沙高新区谷苑路186号湖大科技园创业大厦535室)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6.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0年10月20日09时30分,地点为湖南大学科技园工程孵化大楼东栋1楼科技工程小会议室。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以下网站发布:《湖南大学科技园官网》。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湖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产业纪委。
电话:0731-88822812。
10.招标人补充的其它内容
10.1 现场踏勘要求:请投标人自行组织现场踏勘,以获取投标文件技术标书所需要的资料和信息,踏勘费用自理,安全自负。踏勘前请与招标人联系(傅先生:13875933054)。
10.2 竣工验收须达到合格,竣工验收以消防部门验收为准,消防部门竣工验收合格,建设方视为合格,消防部门竣工验收相关手续及费用等一切由施工单位负责。

11.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湖南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高新区谷苑路186号
联 系 人:傅先生
电    话:13875933054
邮    箱:
184409333@qq.com

 

2020年9月27日

 

 

上一条:湖南大学科技园工程孵化大楼东、西栋消防设施改造工程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下一条:2020版长沙人才新政来啦!你关心的问题都在这里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