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
· 《关于科技支撑我市专精...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交...
· 活动报名丨《研发费用加...
· 关于举办“长沙银行杯”2...
· 关爱职工健康 助力企业发...
· 关于湖南省软件企业享受2...
· 最高奖金10万元!2023年...
· 关于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最新公告>>正文
 

湖南大学科技园创业大厦职工食堂承包经营公开招标公告
2021-09-27 14:22     (点击: )

为不断加强湖南大学科技园后勤现代化建设,提高职工食堂服务质量,保障广大企业业主和职工的饮食需求,维护园区稳定发展,建设绿色生态科技产业园区,经公司研究决定,以公开招标的形式向社会招聘合法经营、资质信誉好、业绩优良的餐饮企业承包经营湖南大学科技园创业大厦职工食堂。现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概述

(一)园区基本情况

湖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占地214亩,总规划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已建成并投入使用面积10万平方米。在园企业160家,园区职工总数2400多人。另外3.3万平方米建筑也将于2021年底投入使用,届时将引进一批高科技企业,园区总人数预计将超过3000人,且以科研技术人员为主。同时,科技园预计于2022年启动二期建设,有望于2024年新增7万平方米孵化及产业用房。

园区供餐食堂为创业大厦职工食堂,面积约1152.6平方米(食堂房屋结构布局以现场为准)。园区现有职工绝大部分在园用午餐,部分职工在园用早餐,另有近百名员工在园区住宿,需在园区用晚餐。

(二)项目说明

1、标段名称

湖南大学科技园创业大厦职工食堂

2、招标范围

1)以经营职工基本伙食为主的质优价廉、品种多样的大众饭菜,要求提供4种以上不同类型的档口供餐服务。

2)设立3个以上的独立包厢,为园区企业基本商务接待提供现点现炒的饭菜经营服务

3)食堂内各类设备、设施的添置和改造由承包商负责,设备投入及食堂整体装修改造方案须经湖南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审定确认,总资金投入不得低于60万元(以实际发票和最终工程造价核算为准)。

4)食堂内食品卫生管理和安全管理。

5)其他与伙食供应管理及食堂管理相关的业务,如经营非餐饮相关项目,承包商须征得湖南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同意后方可实施。

3、经营期限

食堂承包经营期暂定五年(2022年1月-2026年12月),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内承包商不能正常经营或因承包商经营不当造成园区职工严重抱怨或给园区带来其他严重负面影响和损失的,发包方有权终止承包合同,一切损失由承包商承担。

4、经营设备

食堂已开通燃气,食堂经营所需设备由承包商自备。食堂设施设备均需按卫生饮食合格标准设计,各功能用房齐全,厨具、餐具需添置完善,保证达到1000人以上的用餐能力。如要进行特殊装修、改造,承包商须征得湖南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同意后方可实施。承包期结束后,食堂内所有设施设备及装修产权归湖南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所有,科技园不再向承包商支付任何费用。

5、食堂承包金

食堂承包金以场地租金形式收取,食堂面积为1152.6平方米,按租金13元/㎡的标准计算承包金,每月承包金为15000元,食堂承包金按季度收取。基于承包商对食堂设备、设施的添置和改造投资额达到60万元以上,湖南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减免承包商3年食堂承包金作为食堂装修改造和设备添置的补贴。如投资额超过60万元,每新增20万元投入,则食堂装修改造补贴的减免期增加1年;如投资额超过100万元,每新增20万元投入,则食堂承包期增加1年,承包期最多增加3年,即总承包期不超过8年。

6、物业管理等相关费

1)物业管理费2元/㎡,每月共计为2305元,物业管理费按季度收取。

2)食堂承包经营期间产生的水、电、燃气、电视、电话等费用均由承包商自行承担,水电实行预购充值,价格根据政府定价执行。

 7、履约保证金

1)承包商签订食堂承包合同后需在3个工作日内,一次性交纳履约保证金人民币5万元。

2)履约保证金使用:承包商在承包期内若无下述现象,在合同期满并办理完全部交接手续后,其履约保证金如数无息退还:

① 承包商违反《食品卫生法》;

② 承包商违反《湖南大学科技园食堂管理办法》等园区有关管理条例;

③ 承包商不按合同经营至期满而提前退场;

④ 承包期内,承包商不正常开展营业活动;

⑤ 承包期内,承包商擅自分包或转包他人;

⑥ 承包期内,承包商给园区或职工造成各种损失而不予补偿。

8、评标方法

此次招标,非价格竞标,而是经营资质、服务、特色、伙食质量、价格控制、卫生安全﹑文明共建、经营投入、装饰美化、管理模式等方面的综合评标。

9、投标保证金

1)投标单位在领取招标文件时须向招标单位交纳人民币1万元作为投标保证金(以财务收据为依据);

2)没有中标的单位,投标保证金在开标后两个工作日内无息退回;

3)中标者所缴投标保证金在签订合同后转为履约保证金;

4)中标后无正当理由未在规定期限内签订承包合同的,保证金作为违约金予以没收,取消中标资格,招标人有权从其他投标人中重新择优选取承包商;

5)恶意串标或故意扰乱招标工作的,收取违约金五千元(从投标保证金中扣除),并按程序报相关部门依法追究责任。

6)湖南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银行账户

户名:湖南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

账号:43001546061052500099

开户行:建行长沙市湖大支行

二、投标要求

1、投标主体条件

1)经工商行政部门登记成立的餐饮服务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各项证照合法、齐全, 注册资本100万元(含100万元)以上。

2)具有独立的卫生许可证,并提供厨师资格证和员工健康证;

3)具有经营500人以上规模食堂3年以上的经历,能组织一定规模和质量的操作队伍,经营管理规范,并有2个以上的成功案例;

4)购买了经营食堂的各类保险,有承担民事、法律责任能力;

5)承包商有能力负责餐厅、包厢、操作间装修和设备的投资,并承诺和保证投资就餐所需的所有设施、设备、就餐用具、厨房用具等。

2、投标人代理人条件

投标人代理人必须是参与投标的餐饮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或餐饮企业的授权委托人,授权委托人必须从事过三年以上餐饮管理服务的经验。

3、投标人必须提供以下材料

① 规章制度,实施措施;

② 人员配备;

③ 经营方略(含管理、采购、检查检验、卫生保障、工作人员服装等);

④ 配菜方案(经营品类、饭菜品种、价格等);

⑤ 商务接待方案;

⑥ 用工制度;

⑦ 食堂经营场地装修,餐厨设施设备完善工作方案;

⑧ 食堂装修过渡期园区人员用餐解决办法;

⑨ 银行资金证明。

三、招标程序、时间安排及地点

1、报名及咨询时间:请于2021年10月8日——2021年10月13日,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5时00分至17时00分,派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证明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派法定代表授权委托人(必须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并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卫生许可证原件,到湖南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5办公室,联系人:黄莺 13908476440、0731—88664535)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每份招标文件须缴纳人民币200元费用(无论中标与否,该费用不予退还)。同时,必须完成投标保证金的交纳才属于报名成功。

2、投标单位实地考察:2021年10月18日——10月26日由湖南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牵头组织评标小组成员对投标单位经营食堂的现场考察。

3、提交投标书:投标单位须于2021年11月3日下午14时前将投标文件(一式六份,正本一份)密封并加盖公章交至湖南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535办公室,逾期视为弃权。

4、评标:

1)招标人将于2021年11月3日下午14时30分在湖南大学科技园创业大厦533会议室举行评标会,要求投标单位现场述标。评标过程中,评标小组成员有权就投标文件中含义不明确的内容要求投标人作必要的澄清和说明。

2)议标过程结束后投标人退出议标现场,由评标小组综合评审,如经评标小组综合评审可以形成统一意见,将当场公布评分及中标结果。

3)中标人须在接到中标通知三个工作日内与招标方签订正式合同,并依约缴清相关费用,中标方为有效。若中标者在中标后三个工作日内拒交履约保障金或无故拒签食堂承包合同,则取消其中标资格,招标方有权选择其它投标者进行议标。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以下网站发布:《湖南大学科技园官网》。

五、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湖南大学校办产业纪委。电话:0731-88822812。

六、招标人补充的其它内容

现场踏勘要求:请投标人自行组织现场踏勘,以获取投标文件技术标书所需要的资料和信息,踏勘费用自理,安全自负。踏勘前请与招标人联系(黄莺:13908476440、0731—88664535)。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湖南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高新区谷苑路186号湖大科技园创业大厦535室

联 系 人:黄莺

电    话:13908476440



湖南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九月二十七日


上一条:湖南大学科技园创业大厦职工食堂承包经营招标项目 中标公告
下一条:征稿啦!湖大科技园等你来投稿~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