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
· 《关于科技支撑我市专精...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交...
· 活动报名丨《研发费用加...
· 关于举办“长沙银行杯”2...
· 关爱职工健康 助力企业发...
· 关于湖南省软件企业享受2...
· 最高奖金10万元!2023年...
· 关于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最新公告>>正文
 

中国书院博物馆珍贵数字化保护与展示利用项目 招标公告
2022-01-10 16:58     (点击: )

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湖南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的委托,对中国书院博物馆珍贵数字化保护与展示利用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1、采购项目名称:中国书院博物馆珍贵数字化保护与展示利用项目

2、招标编号:0623-2275N1111001;

3、采购内容:岳中国书院博物馆珍贵数字化保护与展示利用,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4、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5、定标方式:综合评分法

6、项目预算:人民币550,000元

7、投标人资格要求(★):

7.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业界具有良好的信誉和服务能力,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法人,其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等关联公司只能有一家参与投标。

7.2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参与投标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文件及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不直接参加投标,则必须出具法定代表人亲自签名或盖章的法人授权书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7.3投标人近3年(以投标截止时间前36个月内为有效)至少有一个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20万元的类似项目成功案例(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有效时间以合同上甲方的签订日期为准)。

7.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 招标文件的获取

8.1请于2022年1月16日之前,每日8:30-12:00 ,14:00-17:00(北京时间)在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二段181号招标大厦1305室持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8.2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

8.3 任何未在招标代理机构处购买招标文件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均不得参加投标。

9. 投标文件的递交

9.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月17日14时00分,地点为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二段181号招标大厦12楼开标2厅。

9.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10.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

11. 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南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文化产业项目组)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2号湖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联系人:彭老师13707319235  莫老师18670080148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二段181号招标大厦

联系人:高运保、罗 亮、温淑芳

电话:0731-84555826  84556716

电子邮件:hnzb11@163.com

开户银行:长沙银行东风路支行

账号:800080833102020



上一条:第五届“中国创翼”“创客中国”长沙高新区选拔赛 暨第六届“麓谷之星”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通知
下一条:企业组织管理提升专题训练营开班,报名从速!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