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
· 《关于科技支撑我市专精...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交...
· 活动报名丨《研发费用加...
· 关于举办“长沙银行杯”2...
· 关爱职工健康 助力企业发...
· 关于湖南省软件企业享受2...
· 最高奖金10万元!2023年...
· 关于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最新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长沙市“小荷”青年人才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09-23 15:32     (点击: )

各区县(市)科协,各有关企业: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青年人才工作,激发青年人才创新创造潜能,根据《长沙市“小荷”青年人才创新创业项目实施办法(试行)》(长人才办发〔2022〕11号)文件精神,经市委人才办统筹,市科协决定开展“小荷”青年人才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支持范围

    按照帮早扶初、注重实效原则,在青年科技人才“小荷才露尖尖角”的关键阶段,重点支持在企业科研生产一线投身我市22条产业链的青年科技人员。

二、申报主体及人选条件

    (一)申报主体:在长沙市注册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上年度销售收入不低于2000万元。同一企业限申报一项。

    (二)“小荷”青年人才人选条件:

    1、中国籍公民,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时间截止点为项目申报当年12月31日),硕士(含)以上学位或中级(含)以上职称。

    2、从事科学研究或专业技术工作,有较强的创新能力、良好的科研潜质和学风道德。

    3、按规定在长缴纳企业社保,并与申报主体签订劳动合同两年(含)以上。

    4、已获得湖南省或长沙市人才支持计划资助的,在资助期内不得申报本项目。

三、申报材料及要求

    (一)申报材料包括:

    1、《长沙市“小荷”青年人才创新项目申报书》;

    2、“小荷”青年人才创新项目实施方案;

    3、申报材料非涉密证明;

    4、企业营业执照、法人代表身份证、上年度销售收入证明复印件;

    5、申报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职称证书复印件;

    6、申报人与企业签订两年(含)以上劳动合同复印件;

    7、申报人及企业社保缴纳证明复印件;

    8、申报人公开发表的主要论文及专著、知识产权、技术应用及获得表彰奖励等证明材料复印件。

    (二)申报企业须在2022年10月16日前通过长沙人才智慧导航完成线上申报,经市科协审核通过后,将纸质版申报材料第1、2项分开装订(各10份),第3至8项作为附件装订成册(共2套),所有材料A4纸双面打印,报送至长沙市科协学会部,申报材料第1、2项需提供word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四、申报流程

    1、申报。申报企业登录长沙人才智慧导航(http://www.changsha.gov.cn/csrc_portal/)填写申报信息,生成《长沙市“小荷”青年人才创新项目申报书》并下载打印,对信息真实性签署意见并盖章,将申报书等资料拍照或扫描上传至申报平台。

    2、线上审核。市科协负责申报材料线上审核。

    3、实地考察。市科协组织相关部门,对通过线上审核的项目初审后进行实地考察,提出进入专家评审建议名单。

    4、专家评审。市科协组织专家评审会,对评审对象的科研水平、创新能力、项目前景等进行综合评审,提出专家建议意见。

    5、审核审定。市科协将专家建议意见报市委人才办审核,形成拟入选名单。

    6、公示。将拟入选名单在长沙人才智慧导航及市科协网站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7、资金拨付。公示无异议后,将资金拨付至申报企业账户。

五、经费支持及结项评价

    2022年,评选不超过20个“小荷”青年人才创新项目,每项给予20万元经费支持。支持经费实行包干制,用于“小荷”青年人才科研、技术咨询、培训、研修、考察等与提高其学术、技术水平相关的开支。

    获评“小荷”青年人才创新项目的企业负责项目日常管理,需对照项目实施方案,提交项目中期报告和结项报告。市科协组织项目结项评价,评价合格的,同意结项;评价不合格的,两年内不得再次申报,收回剩余资金。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学会部 阮鹏 李梦婷 0731-84113657

    邮  箱:497775034@qq.com

    地  址:长沙市雨花区人民中路308号B202室


附件:


1、长沙市“小荷”青年人才创新项目申报书


2、“小荷”青年人才创新项目实施方案模板




长沙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2年9月20日


上一条:湖南大学科技园2022年焊工培训班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制造业品牌培育试点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