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
· 《关于科技支撑我市专精...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交...
· 活动报名丨《研发费用加...
· 关于举办“长沙银行杯”2...
· 关爱职工健康 助力企业发...
· 关于湖南省软件企业享受2...
· 最高奖金10万元!2023年...
· 关于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
 
 

入园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入园企业>>正文
 

湖南湖大三佳车辆技术装备有限公司(明星企业)
2018-05-24 11:35     (点击: )

公司概况:
   湖南湖大三佳车辆技术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设计、制造汽车覆盖件模具、检具、夹具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1年1月,现有两个生产基地,分别位于长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麓谷湖大科技园区、长沙榔梨工业园区,现有装备、车辆技术工程两个事业部,共有职员400余人,其中博士、硕士、工程师以上的工程技术人员占54%以上。公司提供汽车整车正向研发、产品逆向设计、工程样车焊装制造等服务、以及汽车覆盖件模具、检具、夹具3D设计与制造。2001年4月公司通过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2002年12月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中国模具协会理事会员、湖南省模具协会常务理事、国家及湖南省模具工业重点骨干企业。

技术优势
   1、拥有一流的专家团队与技术研发队伍。公司聘请了中国工程院汽车专业院士钟志华、郭孔辉先生为首席技术顾问,有湖南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坚强的技术支持;
   2、拥有领先于同行业的专利技术。公司核心技术“薄板冲压工艺与模具设计理论、计算方法和关键技术及在车身制造中的应用”于2002年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其多个可独立的组成部分分别获得了“发明专利书”、“实用新型专利证书”,我们对该技术部分专利拥有所有权,对所有专利拥有使用权;
   3、依托湖南大学车身先进设计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不断获得创新的动力和人才补充;
我们能以最先进的技术提供模具设计和制造、工业产品造型、逆向工程、产品结构设计等专业的服务,并拥有解决特殊工程难题的技术和经验。

软硬件设备:
   目前拥有大型精密数控加工中心20台,其他制造设备90多台套,包括2000吨、1000吨等各类型油压机8台,意大利科德三龙门三坐标精密测量仪(MCT NT50 20 15型),美国进口三维测量激光扫描仪FARO(3米)、数控三维激光切割机Pratico 2545,台湾乔福DMC-5100LH型、日本三菱MVR30 5000*2000mm大型龙门铣等设备。其中5台三菱五面体数控加工中心,最大加工行程可达X轴5200mm,Y轴3000mm,Z轴800mm,W轴1100mm,配有世界先进的数控系统FANUC3E及万能角度头,主要为满足大型覆盖件模具的高速度、高精度、复杂型面及带空间角度的大中型斜契的精加工,设备的重复定位精度<5um。

设计及制造能力:
   公司形成了从整车外形、改型设计、逆向设计到产品结构设计,模具(包括软模)、检具、夹具设计与制造、样车钣金焊装试制、车身结构强度分析,板料成型、CAE分析、及复杂机械产品的CAM加工,产品样件的泡沫制作,机械产品的检测等成套设计、制造能力。 公司目前的产品主要有汽车覆盖件及其它模具的设计与制造,冲压模具包括拉延模、切边模、冲孔模、翻边模、整形模等复合模具;同时拥有汽车车身造型、结构设计、逆向工程方面丰富的研究开发经验。

市场实力:
   湖大三佳以追求最佳的质量为目标,满足客户需求,超越客户期望。公司近几年已为众多企业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包括日本铃木、上海通用、上海大众、长安福特、长城汽车、长丰汽车、江淮汽车、上汽通用五菱、东风小康、重庆长安、三一重工、远大空调和江铃陆风、沈阳金杯等知名厂家。 并与国内外众多模具企业建立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包括台湾阳盛、上海宏旭、柳州五菱汽车有限公司模具中心、天津汽车模具、二汽汽车模具等。上乘的品质在业内有口皆碑,已连续赢得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的光荣称号,被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授予最佳质量奖。

发展战略:
   重点开发中、高档轿车的外板件模具兼顾车身其它覆盖件的模具、检具、夹具生产,以钣金试制为龙头发展先进的软模制造,充分发挥公司国内领先的技术优势,加强成本管理,降低模具生产成本,以较低的价格和优良的质量赢得客户的信任。

经营理念:
    满足客户要求,超越客户期望,为客户提供质量高、价格适中、服务优良的产品。



上一条:湖南湖大艾盛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明星企业)
下一条:湖南海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明星企业)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