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
· 《关于科技支撑我市专精...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交...
· 活动报名丨《研发费用加...
· 关于举办“长沙银行杯”2...
· 关爱职工健康 助力企业发...
· 关于湖南省软件企业享受2...
· 最高奖金10万元!2023年...
· 关于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
 
 

入园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入园企业>>正文
 

湖南海捷主轴科技有限公司
2018-05-30 15:33     (点击: )


    简介:湖南海捷主轴科技有限公司是以湖南海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与北京普来得而机电技术有限公司为主创建,以湖南大学国家高效磨削工程技术中心为技术依托,注册于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湖南大学科技园内的一家高科技型企业。公司简称海轴科技。公司商标海轴星”“HYSPIN”。公司的核心技术是液体悬浮轴承。公司的核心产品是磨床主轴,超高速磨床主轴,高刚度磨床主轴,精密磨床主轴。公司专为主机厂提供经过优化设计的磨床主机配套主轴,确保机床达到理想性能。2013年我公司在行业内首推2年保修的服务措施,免除用户的后顾之忧。

本公司的特色产品为液体悬浮电主轴,它具有回转精度高、刚度大、抗振性好、精度寿命长的特点,主要用于高精密数控机床等装备。常规的滚动轴承式电主轴往往由于轴承质量、零件加工精度、装配质量和润滑不良等原因,导致精度寿命降低,加工质量下降,往往要更换轴承,严重影响生产进度和产品精度的稳定性。液体悬浮电主轴比滚动轴承电主轴的精度可以提高近1个数量级,精度寿命长,刚度更高,可广泛替代高档精密机床中的滚动轴承式电主轴。

单位名称:湖南海捷主轴科技有限公司
通信地址: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湖南大学科技园创业大厦236号,海捷主轴厂房


上一条:长沙博胜机械设计有限公司
下一条:长沙诺达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