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
· 《关于科技支撑我市专精...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交...
· 活动报名丨《研发费用加...
· 关于举办“长沙银行杯”2...
· 关爱职工健康 助力企业发...
· 关于湖南省软件企业享受2...
· 最高奖金10万元!2023年...
· 关于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
 
 

入园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入园企业>>正文
 

湖南超牌科技有限公司
2018-05-30 15:49     (点击: )


湖南超牌科技有限公司

“超牌”——专业为非矿,精心铸品牌!

      伴随中国第二轮经济改革、对外开放的春风,“超牌”诞生于1993年。以成功研究开发出填补国内空白、替代进口的国家级新产品“造纸涂布超细研磨碳酸钙”为起点,“超牌”人凭着“执着、创新、敢为人先”的精神、追求“意识超前、技术超新、质量超高、服务超众”的企业发展理念,谱写了“超牌”在中国非金属超细粉体深加工领域从名不见经传到成为行业领跑者、优势品牌企业的神奇而辉煌的篇章。
      “超牌”发展到今天,形成了以湖南超牌科技有限公司为核心涉及多行业、多领域的综合性企业集团。“超牌”独资、控股、参股的企业有湖南超牌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超牌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超牌高岭土有限公司,湖南超牌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楚马科技有限公司,江门超牌碳酸钙有限公司,浏阳市超牌碳酸钙有限公司,内蒙古鑫沙非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中煤科工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湖南长沙有“超牌”的超细粉体产品开发与应用技术研发中心、工艺技术与装备研发设计中心、装备研发制造基地。以这些企业为基础构成“超牌”的技术研发与装备制造、煅烧高岭土、碳酸钙、高纯长石、清洁能源等高新技术产业。
     “超牌”各企业占地总面积达20多万m2,有形资产总额达2亿多元,员工总数500多人,年生产总值超5亿元,拥有矿山资源超亿吨。
     “超牌”产品、技术、装备供应国内外市场,真诚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受到业内专家与客户的广泛好评。
     “超牌”始终把科技开发摆在企业发展的首位,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超牌”各企业依托自主研发、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的成套工艺技术和大型产业化装备、完善的质量控制和管理体系精心打造精品,向市场供应优质非金属超细粉体产品,年产超细碳酸钙、超细煅烧高岭土、超细氢氧化镁阻燃剂、精细钾长石、钠长石粉生产能力超过110万吨,向市场供应超细粉体深加工的成套技术与大型装备,年产值过亿元。

产品

◆ 粉体加工成套技术
国家水煤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超牌”合作,提供超细水煤浆制备成套技术及工厂建设整体解决方案
325目-8000目以上超细重质碳酸钙生产成套技术及工厂建设整体解决方案
2000目-6000目以上超细煅烧高岭土生产成套技术及工厂建设整体解决方案
◆ 粉体加工设备
ZYJ系列折页式搅拌机
PGJ系列平桨挂链式搅拌机
LXJ系列螺旋桨叶式搅拌机
LY系列多炉膛立式煅烧窑
CYM-C型超细水煤浆研磨机
JZJ系列锯趾盘式搅拌机
FJ系列粉体分级机
JJ系列超细粉体解聚机
PWG系列超细粉体干燥塔
NDY系列内热式煅烧回转窑
CDY系列电加热煅烧回转窑
CYM系列超细研磨机
◆ 非金属矿超细粉体
高纯钾钠长石精粉
石化专用高活性煅烧高岭土
涂料用煅烧高岭土
造纸用煅烧高岭土
塑料和橡胶用煅烧高岭土
绝缘用活性煅烧高岭土
KAOPOZZ系列高活性偏高岭土
电泳漆用煅烧高岭土
DF系列湿法超细研磨碳酸钙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湖大科技园创业大厦413-416


上一条:长沙启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下一条:长沙达永川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