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
· 《关于科技支撑我市专精...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交...
· 活动报名丨《研发费用加...
· 关于举办“长沙银行杯”2...
· 关爱职工健康 助力企业发...
· 关于湖南省软件企业享受2...
· 最高奖金10万元!2023年...
· 关于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
 
 

入园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入园企业>>正文
 

湖南众一消防工程有限公司
2018-05-31 16:15     (点击: )

     湖南众一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注册资金3010万元,具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i级资质与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乙级资质,主要经营消防工程设计、工程施工、项目管理和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消防器材及配件销售、装饰阻燃材料的销售、描晒工程图服务。
     公司拥有敢于拼搏、善于管理、勇于奉献的高素质员工队伍,其中中级以上技术人员68名,涉及应用电子、机电设备安装、给排水、自动化、装修和建筑智能化等相关专业。
     公司成立以来,不断壮大,已承接了商业广场、变电站、指挥中心、商住楼等多类别的消防设施设计与施工项目。公司始终以用户至上、优质服务为企业宗旨,发扬“求实、拼搏、创新”精神。愿以最真诚的态度、最先进的技术、最完善的服务,为消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发展无止境,创新无止境,质量无止境,服务无止境。众一公司始终坚持为社会、为业主、为客户的服务宗旨,时刻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通过多形式、多渠道的合作,真正实现双方共赢。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司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环境保护为己任,以建设优质、安全、低耗工程为目的,依托最有利的本地资源优势,依靠更优质的服务,打造更精良的产品,来回报社会各界的重视和支持,以更高效优质的服务,以更高的标准要求,为城市建设贡献卓越产品而不懈努力!

联系电话:0731-****6119
传真:0731-****9118
刘晓林 133****5055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区谷苑路186号湖南大学科技园工程孵化大楼西栋五楼504

工程案例


上一条:长沙海联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下一条:湖南诺凯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