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
· 《关于科技支撑我市专精...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交...
· 活动报名丨《研发费用加...
· 关于举办“长沙银行杯”2...
· 关爱职工健康 助力企业发...
· 关于湖南省软件企业享受2...
· 最高奖金10万元!2023年...
· 关于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
 
 

入园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入园企业>>正文
 

湖南善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8-06-01 15:17     (点击: )

善应智慧教育简介
    善应智慧教育是教育微信大管家,旨在为教育行业微信公众号提供功能强大、易于使用的智能运营服务的平台。智慧教育稳定的api接口能快速打造一个基于微信的app,丰富的微信应用将会让各类型学校及教育培训机构与学生、家长沟通更畅快。
    善应智慧教育核心团队成立于2000年,总部设在长沙。开发团队近50人,团队的主要工作是致力于移动互联网领域的产品研发。
    善应智慧教育专业从事教育行业各级各类机构微信公众号商业应用、微信公众号推广运营、微信公众号功能二次开发,旨在帮助那些缺乏技术经验的教育行业机构建立属于自己的微信公众平台,让完全不懂技术的工作人员不用花费高额的开发成本,仅通过我们的技术支持便可拥有强大的功能。我们坚信,通过多年的成功经验积累,通过整个团队不断的奋斗、专业技术与服务,一定会获得更多教育机构的信任和青睐。
善应智慧教育核心价值
(1)不断创新
  时刻倾听来自于客户和市场的声音,勇于突破传统的技术和运营常规。不断创新,为各级各类教育机构提供最高效、最有价值的服务, 并让各级各类教育机构参与到善应智慧教育价值创造的过程中。
(2)贴心服务
  迅速反应,马上行动,做到及时响应客户需求。
(3)客户成功
  为各级各类教育机构创造超越预期的价值,是我们存在的目的。我们的创新和决策来自于倾听客户,必须深入了解客户的需求。
联系我们
湖南善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谷苑路186号
湖南大学科技园创业大夏601A10-A12

上一条:湖南君客纵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湖南力上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