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
· 《关于科技支撑我市专精...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交...
· 活动报名丨《研发费用加...
· 关于举办“长沙银行杯”2...
· 关爱职工健康 助力企业发...
· 关于湖南省软件企业享受2...
· 最高奖金10万元!2023年...
· 关于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
 
 

入园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入园企业>>正文
 

长沙博为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8-06-01 15:52     (点击: )

    长沙博为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6323)首创于2003年,由留美博士团队在生物医疗科技创新之都新泽西州建立。2009年,身在美国的BloomTek Corporation(博为软件)入围长沙市政府重点引入海外高端人才“313计划”。

  博为软件基于医疗软件信息化核心技术研发十余年,其医学影像三维重建脏器分析系统和PACS产品系列,成功覆盖国内外上千家医院,突破了传统二维影像诊断的诸多局限,既提升了医务人员的诊断准确率,也为心脏、消化等多科室诊疗技术的发展提供了支撑。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以及国家关于“发展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多项政策的推进,博为软件积极响应,突破性的研发了大数据采集技术——101异构数据融合技术,破解了信息孤岛之间“融合难、周期长、费用高”的困局。目前,该项技术已经成功在多地实施,并获得广泛好评。除了在医疗领域,该技术还广泛适用于存在信息烟囱和数据孤岛的其他行业与部门,如公安、电力、物流、智慧城市、税务、保险、旅游等。

  博为人秉承“聚一力,搏第一”的企业精神,积极创新,攻关难题,获得23项软件著作权和数十项自主研发专利技术。2016年,博为软件凭借数字医学影像系统和101数据集成平台的优秀市场表现力,成功登陆新三板上市。

  企业责任:在大数据时代的浪潮中,博为将以自己的技术与能力,为各行各业需要接受大数据革新的企业与部门提供解决方案;通过各行业的升级,让人们的生活更加简单、美好。


联系我们
邮箱:bow***@101doctor.net
电话:400-805-3866         0731-****5385
梁威137****1771
何兰州0****5555385
宁勇辉136****7159
总部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湖南大学科技园东栋223-227
北京公司: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金澳国际35层
深圳公司: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与彩田路交界处星河世纪大厦8楼

 

上一条:长沙嘉美特服饰有限公司
下一条:湖南翔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