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
· 《关于科技支撑我市专精...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交...
· 活动报名丨《研发费用加...
· 关于举办“长沙银行杯”2...
· 关爱职工健康 助力企业发...
· 关于湖南省软件企业享受2...
· 最高奖金10万元!2023年...
· 关于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
 
 

入园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入园企业>>正文
 

湖南远钧科技有限公司
2018-06-01 16:00     (点击: )

远钧科技
开创智慧生活的美好未来

    远钧科技成立于2012年,公司总部位于长沙高新开发区湖南大学科技园,设长沙研发运营中心、深圳制造中心、远钧科技(佛山)运营中心和远钧科技(东盟)运营中心 RyunJune Tech China-Asean Operations Center,立足长沙辐射全球。致力于人脸识别、行为识别、机器人视觉分析与检测核心算法研究和产品应用开发,以部队和社会公共安全领域为主要应用方向,销售自主研发的软硬件产品、软件定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及运维管理服务等。 公司将秉承“突破、创新、品质”为理念,以“弘扬责任,传递价值”为己任,遵循“引领中国,服务全球”的宏伟目标,帮助广大用户搭建智能、高效、安全、稳定的人工智能一体化解决方案和基于共享经济的多边云服务平台。在公司发展的同时,我们也积极向社会提供更多就业岗位,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贡献自身微薄之力。


团队

    自核心研发成员1998年首次参与开发某敏感特殊行业类人脸识别产品、并于2012年成立远钧公司进行企业化运作以来,远钧研发团队一直致力于人脸生物特征识别和行为识别核心算法的技术持续创新,并在军事、工业、民用领域进行了成功的技术商品化。20余年理论与实践的磨砺,远钧团队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技术

    远钧立足于世界生物研究技术的前沿,致力于人脸生物特征识别和行为识别核心技术在工业、民用领域的联合研发与产品应用开发,并从事高安全性、高稳定性和高防伪性的人脸极速识别嵌入式应用设备的开发和商业化。在识别速度、准确率、防伪装和应对复杂环境光线干扰等综合技术指标上,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经验

    专注计算机视觉、生物科技和深度学习,在生物特征识别和行为识别领域拥有世界领先的技术与丰富的产品研发经验。历经20余年实践磨砺的专业团队,对20亿级的人脸数据进行集训、深度分析和模式识别,通过人脸生物特征点和行为模式分析,检测、比对并得出结果。除提供成熟的人脸和行为识别产品外,可为用户或合作伙伴提供定制开发服务。

上一条:长沙诺克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长沙市伟视创图像技术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