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
· 《关于科技支撑我市专精...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交...
· 活动报名丨《研发费用加...
· 关于举办“长沙银行杯”2...
· 关爱职工健康 助力企业发...
· 关于湖南省软件企业享受2...
· 最高奖金10万元!2023年...
· 关于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
 
 

入园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入园企业>>正文
 

长沙小卡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2018-06-01 16:05     (点击: )

    小卡机器人将移动互联网与机器人教育结合,开创互联网机器人教育的新时代。将传统的机器人培训班搬到互联网,让孩子边学边玩,在玩的过程中不断学习各种科技知识。    
    小卡机器人是一款儿童机器人教育产品,针对3-12岁家庭使用,让孩子在玩的过程中学习科技知识,提高动手互动能力。该产品签约欧洲荷兰知名工业设计公司,负责外观和结构设计,将于2016年6月正式上市.
    2016年1月15日,新一代可编程儿童教育机器人开发公司-长沙小卡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开启“种子”招聘,期待一起成就互联网儿童教育机器人的领先地位。小卡机器人致力于通过科学的课程内容设计,实现儿童发展与智能机器人的深度融合与互动,创新打造一款外形呆萌、卡通、活泼,具有培养儿童逻辑思维,拓展儿童想象力、创造力、实践力等核心功能的高科技玩具。预计2016年4月首批小卡机器人隆重上市。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小卡机器人微信公众号(ID:xiaokabot),或加入萌小卡教育交流QQ群:****92151。

长沙市麓谷高新区谷苑路186号湖南大学科技园东1层108

上一条:湖南中润格林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湖南同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