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
· 《关于科技支撑我市专精...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交...
· 活动报名丨《研发费用加...
· 关于举办“长沙银行杯”2...
· 关爱职工健康 助力企业发...
· 关于湖南省软件企业享受2...
· 最高奖金10万元!2023年...
· 关于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
 
 

入园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入园企业>>正文
 

深圳市赛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
2018-06-01 16:08     (点击: )


    深圳市赛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Shenzhen Sailvan Network Technology Co., Ltd.)成立于2008年,现位于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平湖镇华南城一号交易广场6楼C区,经营面积达20000余平方米,现有员工3000余人。其中落址于福建漳州的全资服装厂厂房面积达4500平方米。
    由于业务高速发展,公司现已与深圳市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租赁其办公室面积7000余平方米,专业电子商务仓库30000余平方米,助力公司业务腾飞。在全资美国仓成功运营的基础上,公司于2014年度陆续建立海外仓库,实现货物本地配送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深圳市赛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外贸B2C电子商务运营为核心业务,专注网络营销、品牌建设和供应链管理。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全球,重点耕耘欧洲、北美、南美等国际市场。公司经营平台有亚马逊平台、WISH、eBay、速卖通、CD等数十种;经营产品涵盖服装、电子及周边产品、家居用品和日用百货等数万余种品类。
    借助于完善的电子商务国际交易平台和企业资源计划管理系统(ERP),经过8年的精心耕耘,公司现已在海外市场建立了广阔的销售网络,得到了客户和销售平台广泛而高度认可。并取得了年复合增长率约100%的优秀业绩,随着公司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升,销售额实现了同比增长约300%,进一步稳固外贸电商行业地位。
    另外,公司于2016年11月11日起在全国股转系统(新三板)挂牌公开转让,证券简称为赛维电商,证券代码839586,总股本为8000.00万股,主办券商为广发证券。
    雄关漫道真如铁,如今迈步从头越。深圳市赛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恪守“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得”之使命,践行“客户第一、团队、创新、激情,诚信”之核心价值观,追求IT系统和供应链创新,精心打造独立销售平台和供应链开放云平台,努力成为世界一流电子商务公司。


地址:长沙市麓谷高新区谷苑路186号湖南大学科技园东区4层401-410

上一条:湖南诚友绿色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湖南中润格林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