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
· 《关于科技支撑我市专精...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交...
· 活动报名丨《研发费用加...
· 关于举办“长沙银行杯”2...
· 关爱职工健康 助力企业发...
· 关于湖南省软件企业享受2...
· 最高奖金10万元!2023年...
· 关于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
 
 

入园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入园企业>>正文
 

湖南中科易安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06-01 16:12     (点击: )

    中科易安坐落于长沙湖南大学科技园内,依托湖南知名高校“产学研”平台和人才双优势,致力于智慧校园、智能终端和物联网管理平台的研发、生产,是集运营、销售、产业链打造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创新型企业。


    公司研发团队在军品、银行业智能设备研发制造沉淀多年,经过多年行业经验积累,掌握了低功耗、高可靠性的无线射频通讯核心技术。


    公司是国内首批致力于NB-IoT技术的研究和产品化的科技型企业,率先全面通过华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的入网认证和产品接入,自主研发的青熠KEENZY)联网智能锁产品,致力于提升“智慧管理”管理效率,推动物联网技术在教育行业、智慧家居、智慧酒店、智慧办公等行业和场景的规模应用。


    中科易安勇于创新,积极探索尖端科技,努力掌握核心技术,现已将NB-IoT技术、Sub-1G技术、RS485总线技术、BLE4.0蓝牙联网技术落地,旗下的KEENZY物联网智能锁,能够为校园智能门锁公租房联网门锁酒店智能门锁公寓联网门锁办公门锁等应用场景提供有效解决方案。


    我们竭诚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最切实可行的方案和高性价比的服务。


地址:长沙市高新开发区谷苑路186号湖南大学科技园东413/415室


上一条:长沙禾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湖南诚友绿色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