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
· 《关于科技支撑我市专精...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交...
· 活动报名丨《研发费用加...
· 关于举办“长沙银行杯”2...
· 关爱职工健康 助力企业发...
· 关于湖南省软件企业享受2...
· 最高奖金10万元!2023年...
· 关于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
 
 

入园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入园企业>>正文
 

湖南迪清科技有限公司
2018-06-01 16:15     (点击: )



    湖南迪清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公司主要由一批博士、硕士组成,以研发创新为发展动力,秉承“高效、安全、清洁”的科学理念,致力于军工装备清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是中国军工装备清洗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先提供商。

    公司拥有强大的产品研发、生产与营销团队,具备完善的研究平台及试验平台,同时与国家化学重点实验室、国防科大、北航等高校及研究机构共同建设联合研发中心。产品符合美军标、国军标及民航通用标准,通过民航总局适航审定中心的测试。公司具备军工保密资质,参与军用飞机的预防性维护课题,提供领先的清洗解决方案。公司通过ISO9001、ISO14001认证,具备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与品质保证能力。

    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航空工业和装甲工业,在金属零部件加工工序间清洗、航空工业设备维修保养、航空发动机清洗及军事装备外表面清洗,获得了行业机关、部队、工厂、维修厂等领域客户的认可及采用。公司立志于向中国国防装备维护保养领域提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品质工业清洗解决方案,为国防装备减少设备性能故障和延长设备使用寿命贡献力量。

地址:长沙市麓谷高新区谷苑路186号湖南大学科技园东栋5楼511-513




上一条:湖南三恒海绵城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下一条:长沙禾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