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
· 《关于科技支撑我市专精...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交...
· 活动报名丨《研发费用加...
· 关于举办“长沙银行杯”2...
· 关爱职工健康 助力企业发...
· 关于湖南省软件企业享受2...
· 最高奖金10万元!2023年...
· 关于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
 
 

入园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入园企业>>正文
 

湖南三恒海绵城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8-06-01 16:27     (点击: )


    湖南三恒建设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总部设于中部名城长沙,是一家集市政工程、房屋建筑、园林绿化、装饰装潢于一体的综合型施工企业。公司资质齐全、设备先进、技术精湛,能承揽各类大型工程项目。
   为落实党中央关于“建设自然积存、自然渗透、自然净化的海绵城市”的重要指示精神,湖南三恒建设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斥资组建湖南三恒海绵城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胶结料、封闭剂、稀释剂等透水混凝土系列产品,同时承接自行车道、人行道、市政绿道、景区游道、休闲广场等各类透水混凝土工程。公司拥有透水混凝土专业施工团队和先进的施工设备,累计施工面积超过200万平米,能一次性承接数万平米透水混凝土项目施工。
   公司矢志成为国内海绵城市建设行业标杆,重金聘请相关专业技术人才,同时与湖南大学汇砼混凝土技术中心强强联合,专门从事海绵城市建设系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公司生产的彩色生态透水混凝土,专为海绵城市建设自然渗透地面铺装所研发,是国内透水性能最好的地面铺装材料。
   公司热忱期望与各界同仁携手一道,让城市逢雨不涝、停雨不旱,恢复大自然水循环、降低城市热岛效应,彻底解决城市发展带来的城市综合征,为构筑生态、宜居、智能、环保城市而不懈努力!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湖南大学科技园东栋431-432
 


上一条:湖南湖大科技园置业有限公司
下一条:湖南迪清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