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
· 《关于科技支撑我市专精...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交...
· 活动报名丨《研发费用加...
· 关于举办“长沙银行杯”2...
· 关爱职工健康 助力企业发...
· 关于湖南省软件企业享受2...
· 最高奖金10万元!2023年...
· 关于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
 
 

入园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入园企业>>正文
 

长沙侨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18-06-04 09:46     (点击: )

    长沙侨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保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环保企业。公司主营椰壳活性炭、活性炭雕、足浴粉、香樟木条、洁厕剂、手足霜、手膜、脚膜、灭蚊灯、龙头净水器等家居用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长沙侨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公司一直致力于饮水设备、水净化处理设备、室内空气污染的治理及防治、室内空气污染产品的研制与开发,旨在为顾客提供环保、安全、健康的产品,以改善工作和生活空间的空气和饮水品质,提高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 “侨波”椰壳活性炭是针对目前居家、办公楼,装修污染日益严重,而且治理难费用高、市场需求量大的特点专门开发的新品种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深受广大用户青睐,畅销国内外。目前,全国已有50多家经销代理商。

    本公司本着“诚信、稳健、务实 ”的经营宗旨,严格按照ISO9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组织生产, 注重在产品的售前和售后服务上标新立异,竭诚欢迎海内外客户及科研应用开发机构垂询指导。

    “侨波”椰壳活性炭打造全国家用活性炭第一品牌。以高技术,高科技作为产品技术后盾。

    “侨波”椰壳活性炭以高吸附性的椰壳活性炭为载体经深加工精制而成,是国际上公认的吸毒“专家”能彻底清除居家、办公室、宾馆、公共场所、汽车内,苯、甲苯、甲醛、TVOC、氨等有毒有害气体,袪味除毒,净化空气。 应用广泛 ---- 新装修居家、宾馆、空调间、卫生间、娱乐场所、新家具、冰箱、汽车等需要除臭、去毒,净化空气的场所。 技术保证 ---- 国家技术监督总局深圳监测站权威监测机构监测。   绿色环保 ---- 安全环保,无毒无害,无二次污染。   高效除味 ---- 普通同类产品强3-5倍。   持久耐用 ---- 有效吸附期6-12个月,日晒下可反复使用,易保存。  价格低廉 ---- 治理费用为其他方法的1/10---1/20。

 

公司地址:长沙高新开发区谷苑路186号湖南大学科技园东栋219-222



上一条:长沙拓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湖南湖大科技园置业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