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
· 《关于科技支撑我市专精...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交...
· 活动报名丨《研发费用加...
· 关于举办“长沙银行杯”2...
· 关爱职工健康 助力企业发...
· 关于湖南省软件企业享受2...
· 最高奖金10万元!2023年...
· 关于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最新公告>>正文
 

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工会致全区广大职工和青年朋友的慰问信
2018-04-25 11:26     (点击: )

全区广大职工、青年朋友们:

     值此2018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高新区总工会、高新区团工委谨向奋斗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职工和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向忘我工作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青年岗位能手和全体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过去的一年,全区广大职工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率先全市打造五千亿级园区,挺进全国十强”总目标,务实担当,锐意进取,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取得新成就,人民群众获得感普遍增强,高新区在全国157个国家级高新区中的综合排名13位,争先晋位成效明显。高新区发展进程中的每一步,都融入了你们伟大的智慧以及辛勤的汗水,你们不愧为高新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主力军。全区广大青年怀着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齐发展的壮志豪情,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将个人成长与麓谷发展有机结合、高度统一,肩负时代使命,立足脚下热土,用青春、智慧和汗水书写着美好中国梦的麓谷青春,你们不愧为高新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和突击队。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当前,长沙高新区正处于率先全市打造“五千亿级”园区和“挺进全国十强”的关键时期,迎来建区30周年,正奋力开启建设美好新时代新的壮丽篇章。全区广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各条战线上的职工、全体劳动者要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奋斗者姿态,加满油、鼓足劲、扎实干,勇做建设现代化长沙的主力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长沙高新业绩。全区广大青年要牢记习总书记关于青年“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的谆谆教诲,立志高远,勤于学习,勇于钻研,克难奋进,个个争当青年岗位能手,人人争当文明标兵,共同掀起比学习、比干劲、比贡献的创建热潮,在高新区发展蓝图上绘出浓墨重彩、富有活力魅力的青春诗篇。

“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实干成就梦想,劳动创造未来。让我们众志成城、满怀豪情投身高新区“挺进全国十强、率先全市建成五千亿级园区和建设世界一流科技园区”的伟大实践,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新事业新进展,共创动力高新、活力高新、实力高新、魅力高新美好未来!

最后,再次祝全区广大职工和青年朋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节日快乐!

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工会  

共青团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

2018年4月25日

上一条:长沙高新区“强力推进环境大治理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
下一条:关于印发《长沙高新区科技金融信贷风险补偿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