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
· 《关于科技支撑我市专精...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交...
· 活动报名丨《研发费用加...
· 关于举办“长沙银行杯”2...
· 关爱职工健康 助力企业发...
· 关于湖南省软件企业享受2...
· 最高奖金10万元!2023年...
· 关于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
 
 

入园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入园企业>>正文
 

长沙海联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2018-05-31 16:16     (点击: )

    长沙海联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初,注册资金200万元。公司以高素质,专家型项目投融资和企业管理咨询队伍为核心,坚持统一整体化公司运作,动态团队式项目协作,透明开放型业务平台,建立和整合全方位的资源合作网络,专业从事切实有效的投融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为高新技术项目申请公共财政支持;为企业引荐风险投资(vc),对拟上市公司进行私募股权投资(ve)--公司目前管理了一支总额超过2000万元的私募基金。
  公司是经省科技厅、长沙国家高新区、株州市科技局、湘潭市科技局审核推荐,并经科技部认定的技术创新基金项目申报、验收服务机构。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长沙海联多年来在为企业申报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化专项、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专项、科技部创新基金、科技支撑计划、863计划、农转资金、省级和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软件企业认证"、重点新产品等申报服务方面取得了十分骄人的成绩;同时接受科技厅的委托承担了省科技计划的立项评审与绩效考核,湖南省节能减排重大专项的立项评审和绩效考核等工作。
  公司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在与技术转移相结合的融资服务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公司运营的《面向科技型企业的技术转移与融资服务平台》分别获得了省科技厅和科技部的立项支持,自主开发的《投资项目经济评价专家系统》获得湖南省科技计划重点项目立项支持。
  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全省科技企业提供更权威、更专业、更高效的科技咨询服务和融资服务,立志成为湖南科技企业高速发展的"智库"!    
   长沙海联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以富有创意的工作,稳健务实的态度,真诚热心的服务与您共创光辉灿烂的未来。公司秉承“质量就是生命”的理念。公司凭借产品优越的性能价格比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在同行业中脱颖而出。公司具有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优秀的管理团队,先进的经营理念,科学的发展战略,良好的运行机制以及健全的规章制度。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区谷苑路186号湖南大学科技园工程孵化大楼西栋五楼五楼503

上一条:湖南日科仪器有限公司
下一条:湖南众一消防工程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