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
· 《关于科技支撑我市专精...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交...
· 活动报名丨《研发费用加...
· 关于举办“长沙银行杯”2...
· 关爱职工健康 助力企业发...
· 关于湖南省软件企业享受2...
· 最高奖金10万元!2023年...
· 关于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
 
 

入园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入园企业>>正文
 

湖大海捷(湖南)工程技术研究有限公司
2018-06-01 15:21     (点击: )

    湖大海捷(湖南)工程技术研究有限公司是以湖南大学为技术依托,专业化从事高档数控磨削装备和轨道交通专用装备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高效磨削技术工程研究中心的产业化基地,是工信部“高效磨削技术创新平台”和长沙市“磨削技术及精密检测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单位。
    公司位于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注册资本4000万元,员工100余人,其中博士13人,硕士21人,教授、副教授、高级工程师及中级以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人才40多人,生产厂房、实验室及办公楼约20000平方米,各类生产、试验和检测设备400多台套。
    公司成立17年来,一直致力于高速、高效、高精的数控磨削装备和高档专用装备的研发与产业化,针对汽车、航空航天、能源与轨道交通等行业的关键加工装备和作业装备的国产化需求,系统创建了高速精密磨削、非圆轮廓磨削、多轴柔性控制、钢轨在线养护、在线智能检测等重大技术领域的关键工艺技术、软件、功能部件与高档数控装备的成套技术研发体系和产品制造体系,所研制的全数控凸轮轴磨床、随动曲轴磨床、高精密轴类零件复合磨床、锯齿齿尖磨削生产线、钢轨修复高速铣削作业装置、钢轨修复高速打磨作业装置、钢轨轮廓在线检测装置、钢轨磨耗在线检测装置等多种机床和专用成套装备,均为国内首创,技术先进,替代进口。
    公司先后承担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863计划项目、 湖南省及长沙市科技重大项目6项,申请与授权各种专利和软件著作权20余项,获得国家、部、省科技奖励10余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发表论文30余篇,成果丰硕。

企业愿景:
    以高速高效磨削技术与工艺为基础,以智能、精密为研发方向,围绕中高端数控磨削装备和轨道交通装备,打造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技术服务商和装备供应商。

经营理念:
合作奉献,共创未来。
发展口号:
技术持续创新
品质持续提高
服务持续到位

地址:长沙市麓谷高新区谷苑路186号湖南大学科技园东区4层东头

主要产品

 

 


上一条:株洲华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条:东莞一家贸易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