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
· 《关于科技支撑我市专精...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交...
· 活动报名丨《研发费用加...
· 关于举办“长沙银行杯”2...
· 关爱职工健康 助力企业发...
· 关于湖南省软件企业享受2...
· 最高奖金10万元!2023年...
· 关于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
 
 

入园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入园企业>>正文
 

株洲华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18-06-01 15:25     (点击: )

    株洲华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湖南株洲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业致力于高清视频交换、高清视频传输,高清视频转换以及高清视频信息管理控制设备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省科技厅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 省信息产业厅认定的软件企业,是科技部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重点支持发展的高新企业之一,已经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荣获了“纳税先进单位”,“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等多项光荣称号。
    公司拥有一批专业从事嵌入式产品、高清视频交换、传输、转换和控制产品、光纤通信产品、广播电视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以及计算机软件开发的中高级技术人才队伍,在ARM、DSP、FPGA以及H.264视频编解码算法方面有很强的开发实力,公司拥有视频领域的专利权9项,软件著作权7项。公司自行研制的DMX系列高清混合视频矩阵、HD-SDI系列高清视频矩阵、DVI矩阵、HDMI矩阵、AV系列大中型音视频切换矩阵、HT-DV高清视音频编解码器、HT-EX声像信息综合控制系统、嵌入式高清视频会议系统、HT-SDI/DVI/HDMI全系列非压缩高清视频光端机等分别在电信、公安、安全、部队、教育、广电、安防监控、电力、石油等方面获得广泛应用,得到众多用户好评。产品成功应用于“奥运会”安保和“十一届全运会”安保项目。
    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互利双赢”的经营理念;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奉行“诚信、务实、进取、创新”的企业精神,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及时周到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地址:长沙市麓谷高新区谷苑路186号湖南大学科技园创业大厦633


上一条:湖南省拓安仪器有限公司
下一条:湖大海捷(湖南)工程技术研究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