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湖南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蔡...
· 园区企业——长沙幻音电...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第二届湖南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就业合作论坛隆重举行
2018-04-04 15:44     (点击: )

    大力推动创新创业就业,是国家的重大发展战略。湖南大学科技园一直致力于此。在2017年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创新创业就业合作论坛的基础上,第二届创新创业就业论坛于2018年3月31日隆重举行。此次论坛是为了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战略和扩大就业方针,推动大学科技、人才、信息珍贵资源与政府、学校、企业及社会资本结合。
此次论坛特邀长沙新化商会秘书长胡志新主持。论坛在湖南大学科技园培训中心刘明武博士热情而真诚的欢迎致辞中拉开了帷幕。

   首先由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博士后李建明教授对创办三滏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说明,李博士为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创立过程和孵化思路。

   接着涂永念老师对深圳鲲鹏IT教育集团做了详细解读,介绍了合作项目的主要培训课程、课程体系和游戏开发流程。

   专程从西安飞来长沙的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招生就业考试院刘国庆院长对全日制本科创新班项目进行了热情解读。刘院长首先以短片的形式为大家介绍学院投资方镐京集团,然后着重讲解“3+1”本科创新班。刘院长表示,做好陕服项目需要做到九个字:儒(即满足人生三种层次的需要:生理需要、精神需要、灵魂需要),与众不同(即强调创新和差异化)和无中生有(即构建伟大思想蓝图)。

   湖南中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李若愚董事长对本科创新班自主招生流程进行了示范解读。李董事长从陕服本科创新班项目的可行性、自主招生考试方案、精诚团结,合作共赢及学生来源这四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论坛最后的环节是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首先,深圳鲲鹏集团湖南营运中心陈字三总经理与湖南大学科技园培训中心刘明武主任签订合作协议;接着,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刘国庆院长与刘明武主任签订合作协议;最后,中德科技李若愚董事长与刘明武主任签订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主持人邀请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论坛也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落下帷幕。

上一条:法律进园区——湖大科技园诚邀森力律所开展企业人力资源法律讲座
下一条:科技园物业管理处抗冻除雪,保障园区企业安全出行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