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 弘扬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
· 建设数字园区 赋能园区发...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股权融资——获国际资本、本土资本双重加持
2023-12-14 10:39     (点击: )

2023年12月,湖南新合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完成了B轮融资,在奥博资本领投下凯辉资本、阿斯利康中金资本、超新星等国际背景基金和皇园茶旅、中和资本、千金药业、财鑫资本、兴湘资本、晓池资本、湖南农发基金、财信资本等本土基金均加持了新合新。多家知名投资机构的加入将极大助力新合新未来的发展。

新合新成立于2013年,专注甾体类药物中间体和原料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全体新合新人十年的栉风沐雨、披荆斩棘,目前已成为全国最大的甾体中间体及原料药生产企业之一。


新合新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第一核心竞争力,致力于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依靠过去10年积累的甾体复杂工艺基础,成功将业务拓展至合成生物制造领域,确立了甾体/医药中间体、动保/饲料添加剂、生物农药/农业产品、食保健品、可降解材料等五大战略产业布局。


作为一家扎根于中国的生物科技公司,新合新拥有常德、益阳、台州、上海四大南方生产基地,并谋求在呼和浩特、山东滨州建立北方工厂,形成强大的生产运营网络。同时,长沙、深圳二大研发中心已初步完成布局,并即将在印尼设立首个海外生产基地。


展望未来,新合新将全心专注于成为一家全球化、有竞争力的生物科技公司,依托不断创新的核心技术、产业化装置及高效的运营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


新合新将继续秉持“同创、合心、守诺、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坚持“生物制造替代化石能源”的战略,构建“科技—产业—资本”的新循环模式,将公司打造成低碳、绿色、高效、可循环再生的全球领先的生物制造企业。


上一条:【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完成超3.6亿元Pre-IPO轮融资
下一条: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023年度中高级职称申报培训 获企业点赞 现场反响热烈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