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湖南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蔡...
· 园区企业——长沙幻音电...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湖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企业超算行活动举行
2023-12-21 15:45     (点击: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湖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企业超算行座谈会。

12月19日上午,“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湖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企业超算行活动在湖南大学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由湖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发起,旨在搭建园区企业与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的合作桥梁,满足企业技术升级需求,促进企业与超算中心互惠共赢,构建普惠算力创新应用生态,为长沙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聚势赋能。

湖南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蔡建国致辞。

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云计算与大数据部部长蔡勇介绍超算中心基本情况。

超算中心创新研究院院长陈浩阐述超算中心创新生态建设方案。

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党总支书记马春波、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创新研究院院长陈浩、湖南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蔡建国、副总经理黄贵刚出席了活动。湖大科技园、超算中心部门负责人以及10家企业参加了活动。

座谈交流环节,企业一一介绍交流企业情况和合作领域构想。

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云计算与大数据部部长蔡勇介绍了超算中心基本情况,超算中心创新研究院院长陈浩阐述了超算中心创新生态建设方案。活动中企业负责人详细参观了解了超算中心。座谈交流环节,参与企业一一介绍交流了各自企业业务领域、主要产品和服务资源以及未来合作领域构想,超算中心向参会企业征集了合作需求,“原来觉得超算中心遥不可及,通过此次活动,详细了解到超算中心一直在强化普惠算力赋能企业。”参与活动企业负责人说。

企业参观了解超算中心。

湖南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蔡建国表示:“湖大科技园一直致力于提升服务企业能力,未来科技园将持续加强与超算中心、湖南大学重点实验室、科研院所的对接,探讨合作模式,聚集多方资源,打造科技信息平台,旨在链接企业技术升级需求,提升企业的研发能力,为长沙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提供重要支撑。

活动合影。


上一条:园区企业——长沙幻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获评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
下一条: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人才政策十条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