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湖南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蔡...
· 园区企业——长沙幻音电...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湖大科技园首场园区企业产品定制化推广活动——小卡机器人新产品体验会顺利举办
2018-10-31 15:51     (点击: )

金秋十月,湖大科技园科技工场迎来了一群小朋友,现场充满欢声笑语,热闹非凡!28日,湖大科技园首场园区企业产品定制化推广活动——小卡机器人新产品体验会顺利举办,此次产品体验会共吸引了23个家庭50余人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最终17个家庭选择将活动新产品《虫虫机器人》带回家,并对小卡机器人其他产品产生了浓厚兴趣。

活动现场。

活动中,小朋友正在认真制作虫虫机器人。

为了更好助力园区企业发展,科技园经过一个多月的策划,推出企业推广系列活动,活动主要结合园区企业的产品属性,以定制化的形式开展。

此次产品体验会以别开生面的亲子手工制作机器人的形式开展,不仅给孩子们奉上了一堂轻松、好玩的机器人课程,给园区创业者提供了一个在忙碌工作日以外的轻松时光,创造了一个增进亲子关系的机会,同时通过轻松的亲子制作机器人过程,让参会的家庭和小朋友更加了解了小卡机器人的产品。

家长与小朋友齐动手,一起制作虫虫机器人。

经过园区和小卡机器人仔细沟通,此次活动让小朋友体验的新产品是《虫虫机器人》,《虫虫机器人》主要通过彩色绘本、视频教学结合手工制作的形式,让小朋友们通过绘本了解动物世界中的昆虫,并提供工具鼓励孩子们探索大自然,同时让小朋友通过组装小机器人,锻炼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

活动中,小朋友正在认真制作虫虫机器人。

“七星瓢虫有几条腿呢?”、“7条”、“8条”、“6条”......“蜘蛛是昆虫吗?”“是”、“不是”,老师向孩子们发问,小朋友们争相回答,活动现场气氛温馨轻松热闹。老师课程讲解的同时,家长陪同小朋友按步骤动手制作虫虫机器人,虫虫机器人课程不仅让小朋友学会了有关昆虫的知识,也在制作过程中锻炼了动手能力和创作能力。经过一个小时的制作,小朋友悉数完成机器人的制作,每个小朋友在虫虫机器人完成的瞬间都激动不已,兴奋的心情溢于言表,并高兴地与在场的小朋友PK谁的虫虫机器人跑得更快更好,玩得不亦乐乎!

虫虫机器人制作完成后,小朋友兴奋地展示着自己的作品。

“此次活动小朋友与家长齐动手,不仅促进了亲子间的交流互动,更是锻炼了小朋友的动手能力、协作能力、创造力和想象力,也让我们更加了解了园区的企业,非常有意义,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轻松多样化的活动!”参加产品体验会的胡女士说。

活动后小卡机器人工作人员表示,“参加此次体验会的家长和小朋友积极性都很高,许多家长和小朋友都很喜欢这次的新产品并把它带回了家,活动气氛热烈反馈很好。感谢科技园组织这次活动,给予我们这样一个平台,能通过线下活动亲测新产品的效果和反馈。”

活动结束后,部分参与活动家庭一起合影。

附:长沙市小卡机器人有限公司

小卡机器人,是湖大科技园科技工场重点孵化企业之一,是一家专门针对儿童研发益智类产品与课程的公司,是一个年轻有活力的儿童创造力教育品牌,专业研发有趣有益的产品与课程。以美国STEAM教育理念为先,研发小卡机器人盒子,抓住孩子创造力发展关键时期,每月有一个不同的机器人制作主题,内容涵盖机器人、科学、工程学、数学、艺术等,结合故事科普绘本和视频教学,让孩子在动手动脑的过程中,培养动手能力,学习科学知识,训练思维能力。小卡机器人盒子目前已服务上万家庭,让父母和孩子一起,动手创造、探索未知、点燃梦想,进入奇妙的智能机器人世界。


上一条:热烈祝贺!湖南大学科技园入选2018年度长沙市级创业孵化基地
下一条:11个项目全部通过柳枝行动初审!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