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湖南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蔡...
· 园区企业——长沙幻音电...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校园企党支部结对共建,互利共赢协同育人
2022-06-08 14:11     (点击: )

6月2日,湖南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和企业联合党支部与湖南工商大学招就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主题活动。湖南工商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杨良奇,招就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刘济波,长沙高新区党群工作局副局长、企业党委专职副书记杨峥嵘,科技园公司董事长罗隆福,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周功兵,园区企业典阅教育总经理左汲笈,幻音电子副总经理陈乐等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以党建共建促进校企合作为出发点,积极探索党建引领下校企深度融合、协同育人的创新模式,双方就如何搭建党建共建合作平台,促进校企合作和人才培育等问题进行了座谈研讨。

湖南工商大学副校长杨良奇充分肯定了湖南大学科技园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建设成果,并详细介绍了湖南工商大学“新工科+新商科+新文科”与理科融合发展的办学理念。他表示,希望和湖南大学科技园建立校企党建共建基地,充分发挥校企党建合作平台的作用,加深学校、学生和企业之间的了解,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凝聚合力,促进协同育人。同时,工商大学将充分关注企业的技术、人才等实际需求,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培养适合生产经营发展的优秀人才。

湖大科技园董事长罗隆福表示服务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和创新创业人才培育是科技园的中心工作,科技园要以党建为引领,整合优势资源,在探索和湖南工商大学党建共建和人才培养及输送的模式方面开展有益尝试。科技园要不断将企业党建与高校党建联合起来,逐步形成校企合作长效机制,搭建平台让更多优秀教师和学生走进企业,形成人才培育及企业发展互促互进的共赢格局。

长沙高新区党群工作局副局长杨峥嵘对湖南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和工商大学招就处党支部联合共建表示衷心祝贺,并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以服务地方发展、服务社会需求为导向,完善合作机制,开展组织联建、资源联用、活动联办和服务联做,打造校园企党建共同体,促进校园企三方高质量发展。

会上,湖南工商大学和湖南大学科技园及企业代表就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开展毕业生实习、实训和就业定向输送各抒己见,提出了多项建议,并商定后续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会后杨良奇一行参观了长沙幻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南典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两家企业的主营业务、发展状况和人才需求等情况。


上一条:湖大科技园企业财务风险规避与财税管理课程圆满结束 好评如潮
下一条:湖南大学副校长汪卫斌率队检查湖南大学科技园安全工作 筑牢园区安全防线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