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湖南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蔡...
· 园区企业——长沙幻音电...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湖大科技园“产学研项目联络员招募”正式启动
2017-04-07 16:26     (点击: )

 湖南大学科技园是湖南大学的下属机构,承担湖南大学科技成果的转化职能,是为湖大师生提供创新创业服务的孵化平台。—— 招募活动得到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为落实《湖南大学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施办法(试行)》的文件精神,推进学校师生成果转化,创新创业工作,湖南大学科技园倾力打造专注于早期科技项目深度服务的众创空间,为学校师生提供包括场地、基础设施、创业辅导及投资在内的多项免费创业服务。为使广大师生能全面了解湖南大学科技园众创空间所提供的各项服务,助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科技园招商部联合创业服务部共同策划了“科技项目联络员招募”活动,此正式启动。

招募活动得到了湖南大学保卫处的大力支持,延长宣传横幅的悬挂时间。

招募活动得到了大学生园区管理中心领导的批示和大力支持。


宣传展架进宿舍顺利进行并得到宿管员的积极配合。




为什么要招募科技项目联络员?

1落实并加快科技成果转化
     为落实《湖南大学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施办法(试行)》的文件精神,湖南大学科技园倾力打造专注于早期科技项目深度服务为理念的众创空间,为湖南大学师生提供包括场地、基础设施在内的“拎包入驻一站式”创业平台及多项免费创业服务。
2甄选项目,建立项目池
     科技园众创空间超1000平米的一期工程已经动工,现已全面开始科技项目招募甄选工作,为了能顺利的了解到湖南大学各院系最新最全的科技项目情况,拟在全校范围内招募科技项目联络员,通过联络员对各院系具有产业化价值的科技项目进行摸底,并建立项目库。为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提供“孵化+辅导+投资”的深度服务做好准备。
3为项目找人才
     我们需要好的科技项目,更需要优秀的创业人才,每一个联络员都是我们众创空间的储备人才,更有机会参与到导师的创业团队中去。

专职联络员简历请发:hnusp0223@163.com
邮件标题:应聘联络员 + 院系 + 姓名

“项目调查表”回收邮箱:hnusp0223@163.com
邮件标题:调查表 + 院系 + 姓名

“项目调查表”和“应聘简历”符合我们要求
我们会跟你联系确认,邮件中请留正确的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刘经理 18942577988

上一条: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园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下一条:创业课堂开讲,更多“干货”与您分享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