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湖南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蔡...
· 园区企业——长沙幻音电...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麓谷再添一家机器人企业 3年内打造智能装备明星企业
2017-11-07 11:30     (点击: )

长沙高新区机器人军团再添一悍将!10月23日,长沙高新区与佛山隆深机器人进行项目签约,标志着隆深机器人项目正式落户麓谷-湖南大学科技园联合厂房101-1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少鹏,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大庆,调研员、主任助理陈智勇出席签约仪式。

今年6月,在海捷投资和友阿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佛山隆深机器人有限公司完成了B轮融资,引进湘江新区与海捷投资发起的湘江海捷基金作为股东。在海捷投资与友阿集团的推动下,同时基于湖南深厚的智能制造基础,佛山隆深机器人决定在长沙高新区成立湖南分公司。

据了解,湖南隆深已完成新公司注册,注册资金5000万元,公司地址位于长沙高新区的湖大科技园,预计今年11月正式对外运营。湖南隆深将以“您身边的机器人专家”为己任,聚焦规模庞大的建工、3C、食品等产业,主要从事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非标自动化设备及整线设计制造、机器人本体、控制器研发及智能制造服务,目前在湖南拥有不少意向客户。

该公司负责人赵伟峰表示,未来湖南隆深将充分利用湖南省、长沙市、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对智能制造产业的扶持政策,抓住制造业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的行业发展契机,结合自身优势,借助上市公司及资本力量,坚持以工业化集成及智能工厂为主攻方向,大规模销售工业机器人,实现售后服务短、平、快,并且密切关注并切入新能源电池、轨道交通、住宅工业化智能装备领域,拓展产品应用领域,迅速扩大市场份额、树立公司的形象与口碑。并利用3年的时间,将湖南隆深打造成湖南智能装备明星企业。


10月23日,长沙高新区与佛山隆深机器人进行项目签约。袁路华 摄


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少鹏致辞。袁路华 摄


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发言。袁路华 摄


湖南隆深负责人介绍项目情况。袁路华 摄

上一条:湖大科技园 “第六季”趣味运动会,让你继续High不停
下一条:华进联合长沙分公司负责人张志刚受邀为湖大科技园企业授课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