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湖南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蔡...
· 园区企业——长沙幻音电...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湖大科技园 “第六季”趣味运动会,让你继续High不停
2017-12-19 15:56     (点击: )

     继5月举办的第五季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后,12月15日,由高新区党工团建第二十九联组和湖南大学科技园工会联合会主办,湖南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长沙超前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齐心共进,畅快接力”——湖南大学科技园第六季趣味运动会在园区再次拉开序幕,来自联组及园区的120余名企业职工组成了24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比赛。

A78E7

      本次活动由“游园接力”和“趣味问答”两个环节组成。“游园接力”共设置“让毽子飞、吹爆气球、捡豆子、颠乒乓球、乒乓投篮”5个游戏项目,每组5名队员每人各负责1个游戏项目,完成一个项目,另一个项目接力,以完成5个游戏的合计时间计算名次。“趣味问答”也设置了72道脑筋急转弯题,由主持人抽取小组编号进行问答,回答正确的队伍现场抽取奖品。两个游戏环节分组分区交替进行,让大家伙High到停不下来。

   

81B1B

    “游园接力”的每轮比赛都是三组队员同场竞技,使得参与游戏的队员热情高涨、斗志昂扬,在游戏全部完成的那一刻,各组队员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不少队员兴奋到相拥惊叫,整个过程都被和谐欢乐的氛围笼罩。

C2B78

    “趣味问答”现场也是妙趣丛生,大家围在一起,“秒答”、“抢答”“帮答”,各种“帮扶”有效地“确保”了每个问题不落空。“飘柔洗发水套装”、“乐扣乐扣保温杯”,抽中的奖品更是引发了一连串的嚎叫,现场气氛与“游园接力”交相呼应。

   

D89C9

     最后的兑奖环节应该是每个参赛者的最期待的,超前物业、湖大环保、昊德仪器3支队伍勇夺“游园接力”项目一等奖,三组领队来了一个“亲密”的合照,显得格外得意,其他各组也根据比赛成绩领取了属于自己的二等奖、三等奖和纪念奖,人人有奖,其乐融融。“趣味问答”的获奖者们也纷纷以自己努力获得的礼品卡片从工作人员手中兑换了属于自己的第二份奖品,大家伙手捧着奖品,与队友、朋友分享着自己的快乐,第六季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4ECF8

    本次运动会设计的游戏是参与者组队体验,企业职工欢聚一堂,不同程度的锻炼了职工团队合作能力,增强了企业职工的凝聚力。活动奖品的设计也深得人心,乐扣乐扣保温盒套装、乐扣乐扣保温杯、飘柔洗发水套装、黑人牙膏套装等各种居家必备的日常用品,获得广大群众的一致欢迎。

 

                     长沙高新区党工团建第二十九联组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十九日

 

上一条:吉他软件效果器麓谷造-长沙幻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麓谷再添一家机器人企业 3年内打造智能装备明星企业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