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湖南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蔡...
· 园区企业——长沙幻音电...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吉布提国防安全部门官员到访湖南大学科技园,远钧科技“刷脸”技术俘获大波国际粉丝!
2018-06-11 14:17     (点击: )

▲吉布提国防安全部门官员到访湖南大学科技园并合影留念。

    6月6日,来自吉布提安全局、国防部、国家宪兵队、国家警察局、国民卫队、海岸警卫队等近30余人在省商务厅培训中心和湖南外贸职业学院组织下,集体莅临湖南大学科技园入孵企业——湖南远钧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参观,并体验了人脸识别和异常行为识别产品。
    远钧科技成立于2012年,是动态人脸识别技术的先行者。2017年进驻湖南大学科技园,入园伊始即被列为园区众创空间——湖大科技工场首批入孵企业给予重点关注。此次作为吉布提一行来访的主要接待企业之一,远钧科技以高水准为国外友人展示了人脸识别的发展成果。 

▲远钧科技总经理徐新华在湖大科技园科技工场路演室为吉布提一行做人脸识别技术和应用培训

▲吉布提一行现场体验产品

    参观考察分为公司简述和产品体验两个部分,首先远钧科技总经理徐新华在湖大科技工场路演室向来访人员介绍了介绍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公司主营产品等,重点介绍了高铁站、景区的人、证、票三合一和各类考试防作弊防替考技术;随后吉布提一行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体验了台式、手持式、立式人脸识别核验以及人脸识别核验闸机。体验现场,吉布提一行热情高涨,表达了强烈的国家级层面合作意向,希望远钧科技尽快推出法文版系统和说明书,将产品引入吉布提国家安全防范建设。

 

上一条:【获奖喜报】热烈祝贺湖大科技园两家企业荣获长沙高新区 “麓谷之星”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携手共进 互识共赢——湖大科技工场2018年首次企业见面会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