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湖南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蔡...
· 园区企业——长沙幻音电...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湖南大学科技园与柳枝行动达成战略合作
2018-10-17 16:09     (点击: )

长沙信息产业园党工委书记肖勇军为湖南大学科技园授牌

湖南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万里(右三)

  10月13日,“柳枝行动孵化基地”授牌仪式在长沙高新区旺龙小学举行。湖南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彭万里正式接受柳枝行动的授牌,标志着湖南大学科技园与柳枝行动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达成战略合作,柳枝行动与湖南大学科技园在资源方面优势互补,双方将共同提升彼此的创业服务能力,更好的为创业者服务。

  柳枝行动启动于2015年,是湖南省、长沙市、高新区三级财政联合出资扶持初创项目的一项孵化政策,为符合条件的项目提供20万元无偿资金扶持,并以投融资为核心,打造全新创业服务体系。

  截止2018年9月,柳枝行动累计筛选项目4029个,扶持项目433个,帮助54个项目获得3.4亿元人民币融资。其中,机械之家、影娱文化、孚利购、伊鸿健康、刚刚好等项目均获得千万级融资。同时,柳枝行动的运营主体长沙麓谷高新移动互联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麓谷高新创投”)自有3亿元投资基金,直接针对早中期项目进行投资,近四年累计投资项目达33个,是移动互联网领域投资项目数量最多的省内投资机构。

  湖南大学科技园创建于2006年,于2010年10月,被科技部和教育部联合认定为“国家大学科技园”,成为湖南省首家跻身国家大学科技园行列的高校科技园。并先后获得“湖南省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示范典型”,“全国大学生创业示范园”,“湖南湘江新区双创示范平台”等13项荣誉认定。湖大科技园统筹社会资源,集聚整合湖南大学各类创新要素,搭建了创新创业孵化平台,为园区企业提供财税法、政策项目申报等创业孵化基础服务、投融资服务、技术对接服务、创业辅导培训沙龙服务、人力资源平台、产业化支撑等系列服务,园区至成立以来,累计成功孵化四百余家企业,并产生了华曙高科、东映碳材、湖大艾盛汽车等明星企业。


上一条:【获奖喜报】热烈祝贺湖大科技园创业企业斩获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1金1银1铜
下一条: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服务业创新发展的意见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