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 弘扬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
· 建设数字园区 赋能园区发...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获奖喜报】热烈祝贺湖大科技园创业企业斩获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1金1银1铜
2018-10-18 08:40     (点击: )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现场。

  10月15日,历时7个月的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厦门大学闭幕。本届大赛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突出海洋文化特色。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共有265万名大学生、64万个团队报名参加,1000多家企业和投资机构支持参与大赛,70万大学生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众多年轻创业高手云集。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众多年轻创业高手云集。经过激烈角逐,湖南大学取得历史最好成绩,其中斩获1金1银1铜的3家优秀企业均来自湖大科技园。湖大科技园科技工场孵化企业长沙淘鲜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游鲜生---电商助力精准扶贫项目”斩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仅15个),科技园董事长罗隆福教授指导企业——长沙变化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综合管廊可视化平台项目”斩获银奖,园区创业企业——长沙地大物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负责的“糖网检测项目”荣获铜奖。

湖南大学科技园获奖企业——长沙淘鲜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魏啸宇(右七绿衣者),长沙变化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坤(右二)

  湖南大学科技园成立12年来,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要求,致力于通过创业基础服务、投融资服务、政策项目申报服务、人才服务、产学研技术对接等服务,促进产学研紧密结合,带动高校创新创业,做好高校和地方之间科技成果、人才流通的桥梁,为持续推进学校优秀科技成果转化,推进高等教育科教融合内涵式发展,为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服务区域经济转型做出相应贡献。

  园区创业企业在此次比赛中获得的佳绩,也是激励我们继续前行的动力。湖南大学科技园将以孙春兰副总理在此次大赛闭幕式上“坚定理想信念,扎根中国大地,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用创新创业的生动实践汇聚起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的讲话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打造“双创”升级版,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获奖的三家企业,属于园区重点扶持企业,从入园伊始科技园就在场地租金、孵化服务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2018年长沙淘鲜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入驻园区,科技园免费提供湖大科技工场内所有开放办公区及一间独立办公室供其使用,直接为其减免场地租金3.5万元;2015年长沙变化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入驻园区,科技园免费提供工程孵化大楼西区666平米的场地供其使用17个月,免租期满后又以低于市场价30%的价格允许其以租代购,截止目前累积给予房租补贴55.4万元,同时还推荐其创始人高坤成功申报长沙高新区“三五人才”,获得项目资金80万元;2014年长沙地大物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入驻园区,科技园给予创业大厦一间办公室免租一年的政策,直接给予场地补贴1.33万元,同时推荐其申报湖南省大学生创业项目,获得项目资金20万元。


上一条:11个项目全部通过柳枝行动初审!
下一条:湖南大学科技园与柳枝行动达成战略合作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