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湖南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蔡...
· 园区企业——长沙幻音电...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个税政策解读及筹划与社保改嫁税务风险管理实务讲座顺利举办 现场座无虚席
2018-12-17 15:47     (点击: )


根据《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2019年1月1日起,各项社保费将交由税务部门统一征收。而这一改革将结束我国社保费“分征”局面,有效阻击企业漏缴、少缴社保问题。为统筹规划个税与社保费的风险管理,12月14日,科技园联合阿里巴巴创新中心举办了一场《个税政策解读及筹划与社保改嫁税务风险管理实务》讲座,园区内外6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有什么办法,既能降低员工个税税负,又能降低社保缴费基数?纳税人从两处或两处以上取得工资薪金怎样管控?此次讲座邀请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湖南华税金科税务师事务所所长彭南文为企业做解析。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现场彭老师就专项附加扣除内容及操作;工资、社保、所得税协同管理;员工应税收入费用化筹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析,并结合案例解析了“工资薪酬”三种转化模式。许多企业代表就疑惑的问题与导师进行了交流,现场互动频频,学习交流气氛热烈。

讲座现场,老师细致讲解和演示。

活动结束后,许多企业代表就更多个税筹划问题进行了咨询。企业代表表示:“彭老师讲解很细致,结合很多实际案例解析,实用性很强,我收获很多。”


上一条:湖南出台10条政策措施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
下一条:【获奖喜报】湖大科技园众创空间科技工场首批入孵企业——潇振科技荣获麓创大赛总决赛冠军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