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湖南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蔡...
· 园区企业——长沙幻音电...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给你更多参赛动力 湖大科技园创享荟系列活动之“比赛将给你带来什么?”圆满结束
2019-04-18 14:45     (点击: )

4月16日,湖大科技园创享荟系列活动之“比赛将给你带来什么?”分享会在湖南大学科技园路演室举行。此次分享会旨在通过就主题“比赛将给你带来什么?”进行分享交流来动员园区企业积极参加创新创新大赛。10余家园区企业代表到场参与交流。

金科财智培训事业部总经理胡永文来介绍分享创客中国比赛经验。

本次分享会邀请到此次创客中国辅导单位金科财智培训事业部总经理胡永文来介绍分享创客中国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比赛以及比赛辅导经验。“比赛会给你带来什么?让企业更懂自己、更被人懂、能被人投、被关注、享受政策红利、收获自信等等,”胡总结合亲身经历辅导的参赛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关于参加比赛的感悟和心得。

长沙幻音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钱烽分享参赛心得。

另外活动邀请到园区获奖企业代表——长沙幻音电子有限公司和湖南潇振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赛分享。长沙幻音电子有限公司是获得了第五届全国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三等奖,国赛优秀奖。湖南潇振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获高新区创翼中国比赛三等奖、麓创大赛冠军获得奖金四十余万元。

湖南潇振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李璇分享参赛心得。

长沙幻音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钱烽从自己企业的参赛经历出发分享了比赛给企业带来的“福利”和变化。钱总很实际地表达了参加比赛最直接的收益就是获得奖金,并且获得政府关注,自己为后期申报政府项目开辟了绿色通道。湖南潇振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李璇从参赛前、参赛中和参赛后三个阶段的不同心态和收获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心得。李总认为参加比赛最大的收获就是增强了企业的自信心。

现场企业自由交流。

到场企业认真听取了分享表示:“听了参赛前辈的分享,颇有收获和感悟,回去将重视参加比赛,带领企业积极备赛。”自由交流环节,各企业与企业代表交流,气氛轻松活跃。

附:

创享荟,意思是创业分享会,荟代表美好的人和事物聚集在一起的意思,此系列活动旨在搭建一个平台,邀请嘉宾和企业参加的有关创业和行业思想交流活动。是小范围、小圈层的聚会,每期就一主题各抒己见,深度交流,分享创业路上的故事,讨论创业有关的事儿,倾听他人的故事和观点,让自己的创业路少走一些弯路。相互认识,结交朋友,共谋合作,实现共赢!


上一条: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建平一行莅临湖南大学科技园调研并开展纳税申报深度辅导
下一条:湖大科技园入驻企业——湖南远钧科技荣获“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