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湖南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蔡...
· 园区企业——长沙幻音电...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银企面对面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 湖南大学科技园融资对接沙龙成功举办
2019-05-21 14:35     (点击: )

5月17日,湖南大学科技园融资对接沙龙在科技园路演室举行。此次对接沙龙旨在为帮助园区企业了解长沙市小微企业信贷风险补偿基金政策,帮助企业缓解融资难、融资贵难题。20余家企业到场参与学习交流。

湖南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彭万里致辞。

为加大银行对市内中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缓解企业融资难题,降低企业融资成本,长沙市出资1亿元设立长沙市小微企业信贷风险补偿基金,引导银行为园区中小微企业适当放宽贷款条件,提供最高500万元信用贷款,鼓励银行对中小微企业敢贷、宽贷。那么什么是信贷风险补偿基金?风险补偿基金如何申请?

长沙市工信局中小企业处副处长吕杰致辞。

此次对接沙龙邀请到长沙市工信局中小企业处副处长吕杰、长沙市风险补偿基金运营机构——医械好融通信用管理(湖南)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林、风险补偿基金合作银行建设银行湘江支行普惠金融事业部经理刘少球、建设银行福元路支行行长谢灿以及长沙市科技风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经理张熙参加此次融资对接沙龙为现场企业解疑答惑。

长沙市风险补偿基金运营机构——医械好融通信用管理(湖南)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林介绍风险补偿基金。

风险补偿基金合作银行建设银行湘江支行普惠金融事业部经理刘少球介绍建行信贷产品。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长沙市风险补偿基金运营机构——医械好融通信用管理(湖南)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林介绍了风险补偿基金项目的几种模式以及申请流程,企业可以结合自身情况选择不同模式申请。第二环节,风险补偿基金合作银行建设银行湘江支行普惠金融事业部经理刘少球详细介绍了建行的二十余种信贷产品,涵盖各行各业各类情况,企业可以各取所需找到适合自身情况的产品进行申请。其中线上APP可以秒测算贷款额度,在场企业家纷纷拿出手机扫二维码测算。最后环节,企业就融资贷款方面相关的疑问与嘉宾进行咨询讨论,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现场企业与嘉宾互动交流。

现场企业与嘉宾互动交流。

下一步,科技园还将不定时举办各类金融活动,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问题,进一步营造企业的良好发展环境,助力企业茁壮成长,做好企业的守护人!


上一条:科技工场2019上半年项目入驻路演举行 5个优质项目同台竞技(附公示结果)
下一条:国家卫健委监督局莅临园区企业——华中宏泰调研指导!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