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 弘扬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
· 建设数字园区 赋能园区发...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国家卫健委监督局莅临园区企业——华中宏泰调研指导!
2019-05-21 11:22     (点击: )

2019年5月16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健康监督中心胡光主任率调研组一行来到湖南大学科技园园区企业——湖南华中宏泰检测评价有限公司现场调研考察。湖南省卫健委许尚锋副巡视员,省卫健委综合监督处、职业健康处,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负责人陪同参与。华中宏泰董事长杨理明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陪同深入办公区域、实验室现场调研各项工作并举行座谈会。


国家卫健委胡光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湖南华中宏泰检测评价有限公司检测实验室,高度赞誉了实验室的规模、硬件设施和软件设施配备,并希望贵公司一如既往保持规范管理、精度精测的工作态度。

华中宏泰董事长杨理明对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健康监督中心胡光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参观调研后,在华中宏泰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座谈会上,华中宏泰总经理杨子辉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从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角度对此次调研组重点调研工作-职业卫生监督执法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也对职业卫生技术服务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让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更好地服务用人单位、服务卫健委职业卫生管理部门。

调研组对华中宏泰历年来职业卫生技术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后续工作提出要求,胡光主任表示,“希望贵公司依法从事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评价工作,接受卫生行政部门的委托、监督检查,加强职业卫生的“监督执法力度”;增强发展紧迫感,抢占发展机遇,深化改革不停歇,内提质量外塑形象,“优化服务质量”,力争发展再创新台阶。”

最后,总经理杨子辉代表公司对国家卫健委监督局调研组的到访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始终坚持以管理技术为基础、创新为动力、全方位服务于社会的宗旨,为政府、企业提供一流的专业服务。



上一条:银企面对面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 湖南大学科技园融资对接沙龙成功举办
下一条:湖南大学科技园“创享荟”系列活动第二期——商业计划书“问诊”沙龙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