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湖南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蔡...
· 园区企业——长沙幻音电...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以球会友 羽你同行——湖大科技园企业家联谊活动第一季启航!
2021-07-15 11:18     (点击: )

以球会友,羽你同行!7月13日,湖大科技园企业家联谊活动第一季在V5星球启航,湖大科技园总经理周功兵、副总经理彭万里等园区领导以及16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联谊活动。


联谊开始,企业家们相互介绍后便自发组成队伍,四人一组相互切磋球技。不切磋不知道,一切磋吓一跳,企业家们真是卧虎藏龙、高手如云!其中诺凯生物的刘总与科技园周总虽是初次组队,但是配合默契,与另一对强强联合的企业家队杀得热火朝天,双方杀球技能使得那叫一个快准狠,引来一片叫好。

场馆上方轻盈跃动的羽毛球,忽的向上跃起,又忽的急转直下,现场一边打得火热,一边聊得火热,每个人都投入到这愉快轻松的氛围里。这里变成了羽毛球爱好者的天堂,每一个企业家都抛却了所有烦恼,享受着充实却又惬意的竞技时光。

联谊最后,大家将快乐延伸向了赛后交流,共同围坐,定格了志同道合的笑靥,交融了彼此的相知相惜。“活动很有意义,既认识了新朋友,见到了老朋友,又锻炼了身体,活跃了园区气氛,希望园区多组织这样既增进友谊又强身健体的活动。”企业家们纷纷为活动点赞,并约定了下次一起交流球技的时间。下一步科技园计划将活动作为常规活动持续举行。


上一条: 嵊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张铭江一行调研湖南大学科技园
下一条:拓展了客户,找到了同门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