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 弘扬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
· 建设数字园区 赋能园区发...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拓展了客户,找到了同门
2021-07-09 09:11     (点击: )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只要入驻湖大科技园的企业就是一家人!”为了让新来的家人了解我们的“家”,了解“家”里的其他成员,实现资源对接,7月6日,湖大科技园新企业见面会系列活动第6期在科技园路演室举行。

湖南晗光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储源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浩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蒲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长沙牛米驱动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盛世美宅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长沙维尔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鑫长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新入驻科技园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见面会上与会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创办情况、经营的产品、客户群体做了介绍和阐述,有的平铺直叙、有的娓娓道来、有的幽默风趣、有的慷慨激昂,现场气氛轻松热烈。“今天真是来对了,现场不仅找到我同门大师兄,我们公司还可以成为储源科技的客户,板上钉钉的客户!活动帮我们把资源对接起来,很有意义!”蒲蝶智能科技胡总一番肺腑之言将见面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通过交流,盛世美宅科技和鑫长衡智能科技也在现场找到了可以合作的契合点;鑫长衡智能科技、晗光智能科技、蒲蝶智能科技3位企业创始人实现了国防科大3代校友的聚会。

交流会最后,科技园副总经理彭万里建议储源科技依托现有的PCBA样板生产线将公司打造成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为全市的企业提供PCBA样品及批量生产的一站式服务,并表示后续科技园将举办以市场、技术为主的精准对接推介活动,希望通过团队竭诚为各企业提供服务,助力企业在园区发展壮大、实现腾飞!

见面会现场。

企业代表自我介绍。

见面会现场。


上一条:以球会友 羽你同行——湖大科技园企业家联谊活动第一季启航!
下一条:以歌传情 红心向党|校办产业部门工会荣获湖南大学教职工合唱比赛乙组二等奖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