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湖南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蔡...
· 园区企业——长沙幻音电...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一行调研湖南湖大艾盛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2021-09-01 15:56     (点击: )

8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调研推进“三高四新”战略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情况,郑建新一行调研了三一重工、湖南湖大艾盛汽车、湖南中冶长天重工。他强调,要进一步发挥重点产业项目在“稳增长”中的关键作用,强化要素保障,加快建设力度,推动产业项目建设更快形成实绩实效,为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长沙注入强劲动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夏建平,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郭力夫等参加。

▲ 8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前排左)一行调研推进“三高四新”战略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右一)详细听取湖大艾盛企业董事长成艾国(左二)的讲解。

▲ 湖大艾盛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技术人员现场展示特定场景无人驾驶通用底盘平台开发技术。

郑建新一行第二站调研参观了湖大科技园企业——湖南湖大艾盛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智能网联企业研发生产基地,湖大艾盛汽车董事长成艾国接待并做讲解。

郑建新一行详细了解艾盛汽车自主研发的特定场景无人驾驶通用底盘平台开发技术。他充分肯定企业的创新能力和研发成果并指出,无人驾驶领域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企业继续立足自身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抢占产业、技术、人才、平台制高点,不断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精准服务企业,用心用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保驾护航。


上一条:“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 湖大科技园企业联合党支部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保护好“钱袋子” “国家反诈中心”APP助力反网络电信诈骗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