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 弘扬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
· 建设数字园区 赋能园区发...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保护好“钱袋子” “国家反诈中心”APP助力反网络电信诈骗
2021-08-27 09:32     (点击: )

近年来,电信诈骗手段不断升级,各类诈骗案例层出不穷,为了减少电信诈骗事件的发生,保障企业及员工的财产安全,根据国家反诈中心和长沙市反诈中心部署要求,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高新区对重点园区开展电诈网诈复盘宣传工作。

8月25日,湖南大学科技园反网络电信诈骗宣传工作会议在科技园西栋湖南华中宏泰会议室召开,科技园西栋所有企业代表到场参加,会议上麓谷派出所余警官重点对常见诈骗手段进行宣传讲解并介绍“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功能。

现场余警官强调了电信诈骗的隐秘性和方式多样性,通过典型案例为大家讲解了电信诈骗案件的发案特点、方式以及如何识别、应对、防止上当受骗等方法,同时,提醒大家远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提高防范意识,保护好自己的个人信息。另外,余警官现场宣传并教导企业如何下载安装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请大家尽快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强调下载后一定要打开来电预警、短信预警、APP预警等功能,更好地保护您的“钱袋子”。

后续,科技园将分别组织创业大厦、东栋企业召开反网络电信诈骗宣传工作会议,继续加强网络电信诈骗宣传工作,强化大家的防范意识,提高群众对电信诈骗的防范、鉴别和自我保护能力,积极配合和支持派出所工作。


上一条: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一行调研湖南湖大艾盛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下一条:恭喜!园区企业——湖南艾凯瑞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挺进2021创客中国湖南省决赛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