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 弘扬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
· 建设数字园区 赋能园区发...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互联网营销落地大讲堂”第三站——湖大科技园
2017-05-25 10:17     (点击: )

    5月25日上午九点,由湖南大学科技园联合湖南互联网服务商联盟主办的“互联网营销落地大讲堂”第三期在湖大科技园工程孵化大楼420成功开讲,据悉,此次活动已经开办了三场。从麓谷企业广场到黄金创业园,再到湖南大学科技园,真正的互联网营销“落地”,让大家满载而归。

    沙龙活动由风趣幽默的罗彦老师主讲,简单直白的概述了大家曾经趟过的关于互联网营销的几个大坑,用举案例的方法让大家系统的理解企业互联网战略思路五大定位,从品牌、产品、客户、模式、卖点五个方面清晰自身定位,帮助企业互联网营销更好的落地。在听完罗老师的精彩分享后,园区幻音电子、凌动智能、聚创建筑等企业纷纷填写《走访意向表》,邀请联盟专家团老师下午上门做互联网营销诊断。

上一条:“互联网+环卫”打造智能化城乡垃圾收集转运系统
下一条:湖大科技园举办“第五季”趣味运动会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