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 弘扬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
· 建设数字园区 赋能园区发...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弘扬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科技园党支部及企业联合支部组织庆祝建党102周年 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05 15:36     (点击: )

2023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第102周年纪念日,为庆祝党的生日,重温建党光辉历程,弘扬红色精神,提升党员党性修养,科技园党支部及企业联合支部组织党员赴浏阳锦绶堂开展学习教育活动,31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锦绶堂是湖南省苏维埃政府旧址,1930至1931年的9个月间曾两度入驻办公,在这里书写了一段波澜壮阔的红色历史,见证了共产党执政尝试的初心岁月。支部一行在解说员的带领下,怀着无比崇敬地心情参观了旧址的红色印记,倾听了那段激情澎湃的红色历史,燃起了传承革命精神,接续革命力量蓬勃激情。


为进一步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风范和高尚品德,帮助党员从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中获得继往开来的强大动力,支部邀请了大围山镇党代表工作室负责人李远护老师讲授“红色围山,薪火永存”主题党课,党员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在红色故事中汲取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智慧和力量。


课程在激昂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旋律中结束,为此行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级双优评价, 先进装备制造成亮眼名片
下一条:建设数字园区 赋能园区发展 湖南大学科技园·阿里云数字园区建设座谈交流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