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 弘扬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
· 建设数字园区 赋能园区发...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吉他软件效果器麓谷造-长沙幻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8-01-22 15:25     (点击: )

国内首创 吉他软件效果器麓谷造

原网页http://www.cshtz.gov.cn/art/2018/1/4/art_36_159912.html

    吉他效果器作为乐器制造业的细分领域,越来越受到音乐界及年轻爱好者们的欢迎。2018年1月3日,记者来到长沙高新区企业长沙幻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感受了一把该公司旗下品牌Hotone的最新产品——VStomp Amp。

  VStomp Amp是Hotone推出的首款软件效果器,也是中国首款吉他软件效果器,填补了国内吉他软件效果器的空白,打破了之前市面上所有的吉他软件效果器都是欧美、日本等乐器制造企业生产的现象。“VStomp Amp是基于CDCM技术建模的音箱模拟效果,准确捕捉了原版音箱的特点,可以给人带来真实的演奏手感和录音室级别的音色。”长沙幻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产品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通俗点来说,VStomp Amp就是安装在数字音频工作站的一个插件,就是吉他声音的‘滤镜’。”
  说到VStomp Amp,就不得不提Hotone的拳头产品XTOMP,它是一款蓝牙单块吉他效果器,通过Hotone团队核心CDCM建模技术,可模拟或创造一切用户想要的声音。同时,它摆脱了繁琐的传统连接方式,所有效果都可通过蓝牙无线传输加载,并且还搭配了团队自主研发的Hotone效果库,里面有300多种经典效果。
  “因为之前XTOMP的问世,好评如潮,也获得了国际上的认可。所以我们就想把XTOMP虚拟化,从而开发了VStomp Amp。”该负责人介绍道:“可以说,VStomp Amp是XTOMP的衍生产品。这两款产品一款线上、一款线下,几乎覆盖了吉他效果器的所有需求。”
  同时,Hotone团队自主开发的Hotone效果库,也给了企业研发国内首款吉他软件效果器的强大支撑。“目前,我们效果库内有300多种经典效果,而且还在不断扩充,每个月都有新效果更新。而VStomp Amp内配有20种箱头和20种箱体,可以组合出400多种不同的效果,未来还会不断增加。”该负责人说。

  Hotone曾在国际、国内斩获过多个大奖,成为为数不多在国际市场上站稳脚跟的国内乐器制造品牌。“现在,长沙拥有‘世界媒体艺术之都’的美誉,而乐器制造领域也是艺术的一种具化体现。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为长沙的艺术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该负责人说。

上一条:湖大科技园创业咖啡来啦!
下一条:湖大科技园 “第六季”趣味运动会,让你继续High不停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