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 弘扬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
· 建设数字园区 赋能园区发...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湖大科技工场正式起航
2018-01-25 15:52     (点击: )

    1月23日,湖南大学科技园众创空间——湖大科技工场2018年首场企业入驻路演拉开序幕,通过前期重重筛选的7个优质项目团队同台竞技,湖南省潇振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获得免费入孵资格。

     此次路演吸引了来自湖南大学机械院陈政清院士团队——电涡流阻尼器的开发与应用项目、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段辉高教授团队——微纳图形应用产业化项目、国防科大冯加怀博士——HEF系列木质板材甲醛降解器项目等7个项目,项目涉及工业智造、工程机械、新能源、新材料、互联网+等多个领域。7个团队负责人为争夺入孵资格,进行了一轮轮精彩演讲,最终经过由湖南大学科研究院、科技园公司、虎汇资本、麓谷资本、嘉立集团等专家组成的评审团的评审,最终湖南省潇振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昇微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南罗创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天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免费入孵资格,将享受基础设施全免政策,以及工商注册、财税指导、法律咨询、创业辅导、融资对接、项目申报等一系列的免费创业服务。

项目团队介绍自身项目

                                                       评审团针对项目进行点评。

       

    湖大科技工场由湖南大学科技园倾力打造,专注于早期科技项目的深度服务、全方位助推创新创业科技成果孵化的平台。湖大科技工场占地1500余平米,致力于通过“孵化+辅导+投资”的运营模式,通过为创业团队提供包括综合基础服务、组合投资支持、全程创业辅导、资源合作对接等一站式全要素综合服务,最终实现创新与创业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孵化与投资相结合。我们的理念是——“做学院派创业者的同行人,发掘科学家中的企业家”,热忱欢迎广大师生及社会创业者到湖大科技工场共谋发展!

众创空间独立办公室

众创空间公共办公区域

上一条:科技园物业管理处抗冻除雪,保障园区企业安全出行
下一条:湖大科技园创业咖啡来啦!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