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 弘扬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
· 建设数字园区 赋能园区发...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科技部高新司产业发展处孟徽一行来园区考察
2017-02-27 09:27     (点击: )

    2月24日,国家科技部高新司产业发展处副处长孟徽一行莅临园区考察,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副处长黄凯歌、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盛湘饶、市科技局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赵银桥处长、高新区管委会莫一平副主任、湖南大学科技园董事长罗隆福、总经理周功兵、副总经理彭万里等陪同参观。


园区副总经理彭万里在座谈会上介绍园区情况

     孟徽副处长一行首先听取了园区建设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科技园在申报车辆工程专业化众创空间方面具备的条件和优势,对科技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随后,孟徽副处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湖南奔腾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湖大三佳车辆技术装备有限公司、湖南大学智能收运装备项目、湖南湖大艾盛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等多家园区企业。


孟徽一行考察奔腾动力


孟徽一行考察三佳车辆装备公司


孟徽一行考察湖南大学智能收运装备项目


孟徽一行考察艾盛汽车碰撞实验室
   

     参观过程中,孟处长不时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了解企业各项技术指标、性能先进性、企业经营发展等情况。孟处长指出,湖大科技园内企业依托湖南大学在车辆工程领域的学科优势,具备很强的研发、试制能力,已经汇集了一批行业领军企业,形成了产业聚集效应;下一步要继续发挥这种依托优势,在技术支撑、人才支持等方面获得湖南大学更大的支持,争取2017年成功申报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

上一条:科技园组织园区企业参加湖南大学2017届春季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落幕园区企业长沙幻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获优秀奖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