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 弘扬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
· 建设数字园区 赋能园区发...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湖大科技园创业导师团队再增4位“十佳创业导师”
2015-06-05 10:34     (点击: )

自2014年开始实施“湖大科技园创业导师行动”以来,湖大科技园一直在创业导师遴选、创业辅导培训、创业导师与备选辅导企业双向选择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组建、扩充自身的创业导师团队,完善创业服务功能,提升创业服务水平。2015年6月3日,湖大科技园与乔海曙等4人签订《湖南大学科技园科技创业导师聘任协议书》,园区创业导师团队再增4位 “十佳创业导师”。

湖大科技园“创业导师”签约仪式在创业大厦会议室举行。“985高校”湖南大学两型研究院院长兼任湖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顾问乔海曙、湖南湖大三佳车辆技术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林峰、湖南湖大艾盛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创始人成艾国和长沙远界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红桂与湖大科技园正式签约,受聘担任湖南大学科技园创业导师。 2014年12月,4人均被湖南省科技厅认定为“十佳创业导师”。

湖大科技园创业导师团队成员10余名,成员主要来自我市的企业家、风险投资公司老总、企业管理专家等。创业导师将充分利用个人的工作经验、专业知识、人脉关系和信息通畅方面的优势,为创业者提供产品的开发构思、生产技术的掌握、企业内容部管理、产品营销、资金支持等方面的创业服务;更将深入到创业实体中,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对企业的经营管理和发展规划提供建议,在“融智、融才、融资”方面给予企业帮助,加快创业孵化步伐。后续,科技园也将对园区企业进行摸底调查,收集企业的需求及疑问,组织各位导师与备选辅导企业逐一对接。

创业导师——乔海曙

中国社科院经济学博士后,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新世纪国家级优秀人才。现任“985高校”湖南大学两型研究院院长,兼任湖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顾问,省青年联合会常委,省青年社科委副主任,省学科带头人,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负责人。1997-2014年间,连续指导挑战杯创业创新大赛,指导的学生团队,每届都获得省级金奖或者一等奖,以及全国奖项。

2012年—2014年,多次被评为大学生“挑战杯”优秀指导教师,指导创业项目荣获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挑战杯”创业大赛金奖三项,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金奖以及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铜奖。

创业导师——刘林峰

1982年-1997年担任湖南叉车总厂厂长;

1997年-2010年担任深圳莱茵达集团总公司副总、下属企业中华自行车公司总裁、安吉尔公司总裁;

2010年至今担任湖南湖大三佳车辆技术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2014年企业年产值突破1亿。

创业导师——成艾国

湖南湖大艾盛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创始人,担任总经理一职,兼任湖南大学教授、硕导,湖南大学汽车车身先进设计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长沙市汽车技术中心主任,中国科技进步奖评审专家,致公党湖南大学委员会主委,湖南省十一届政协委员,曾担任湖南省科技厅厅长助理一职。

成博士长期从事汽车覆盖件冲压成型,车身造型,车身结构设计与分析、车身制造与工艺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在汽车覆盖件模具开发理论与实践研究方面取得了多项成果,部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创业导师——胡红桂

中南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生、中南大学“两型社会与生态文明协同创新中心”成员,长沙远界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现任总经理职务。

胡博士在企业管理咨询行业从业近十年,在企业管理、技术经济评价、风险投资、创新管理、市场营销管理积累了丰富经验,曾创办湖南开创新能源有限公司,曾获得国家“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

上一条:钟志华院士领衔的“高性能汽车设计制造若干关键技术与装备”成果通过专家鉴定
下一条:园区6家大学生创业企业获得“湖南省大学生创业基金”资助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