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 弘扬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
· 建设数字园区 赋能园区发...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君定众创等30家众创空间入选“国家级”
2017-04-18 15:48     (点击: )

君定众创等30家众创空间入选“国家级”

    近日,从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传来喜讯,我园的君定众创等30家湖南本土众创空间入围了第三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备案公示名单。同时,君定众创等53家众创空间被湖南省科技厅拟认定为第一批“省级众创空间”。

    为推动众创空间健康发展,国家科技部从2015年底开始对全国各地模式新颖、服务专业、成绩突出和运营良好的众创空间进行审核备案和公示。通过备案的众创空间将被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服务体系。

    本次湖南进入公示环节的众创空间共有30家。除了微软、58集团等现代服务龙头企业在湖南铺开建设的创新创业基地,湖南本土众创空间发展均衡。既有各大国家级高新区、经开区创业服务中心主导建设的众创空间,也有民间优秀创业服务机构成立的新型创客空间。

其中,我园成立一年多的君定众创也光荣的踏进了荣誉队伍,君定众创空间由君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坐落于长沙国家高新区的湖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是一个创业资源聚合中心。培育创业基础,打造创业氛围,提升创业活力,构建创业新生态。作为民间创业的服务机构,君定众创目前已经入驻二十余个创业项目,其中有写邦科技、物物智能、吃好农场、文谷人力、维咨科技、乐派科技等成熟的创业团队。君定众创也一直在不断的摸索和创新,借鉴其他众创空间的经验打造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

办公:长沙高新开发区谷苑路186号湖南大学科技园工程孵化中心大楼-东区5层1、2、5单元

联系人:戴燎元 13755150599, 肖博 18932460223

86-073185157111,    13319551681

公司网址:https://jundingshop.1688.com/

上一条:湖南大学科技园倾力打造众创空间
下一条: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园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