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 弘扬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
· 建设数字园区 赋能园区发...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面向发动机正向设计的测试评价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获得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二等奖
2016-11-30 16:06     (点击: )

    由湖南奔腾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共同承担的科研项目“面向发动机正向设计的测试评价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已通过评审并获得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的科学技术二等奖。

    湖南奔腾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从事先进汽车发动机和动力总成核心技术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是汽车及其它机动车辆发动机和动力总成的设计研发,关键零部件(系统)的研发及生产,以及工程技术的信息咨询服务。

公司自主开发新一代轿车用环保高效柴油机、柴油机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缸内直喷汽油机技术、尾气后处理技术、发动机管理系统(EMS)技术等先进技术;同时,为发动机企业提供发动机VVT升级改造、轿车动力总成选型搭载、发动机性能测评及整车标定等方面的技术服务。

    发动机正向开发测试和评价体系的建立和应用,将彻底打破发动机测试和评价技术长期被国外垄断的局面,为我国汽车动力的自主研发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也将为国内车企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大大提升产品的竞争力,为我国汽车动力自主开发奠定了基础,为汽车动力正向开发能力和水平的提升提供了先进的工具。

上一条:园区6家企业创新创业人才获得长沙高新区第六批“555人才计划”
下一条:湖南工科男研发的新井盖曾获李克强赞赏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