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湖南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蔡...
· 园区企业——长沙幻音电...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助力创新创业 助推人才新政落地生根——2018创响中国“长沙人才新政进园区”宣讲培训活动顺利举行
2018-07-09 14:37 陈新星    (点击: )

    创业之初多艰难,资金短缺问题尤为突出。用好政策,申请政府的资金补贴扶持是企业在初创期解决资金瓶颈,减轻负担的重要途径。6月29日,湖南大学科技园组织举行了“长沙人才新政进园区”宣讲培训活动,邀请高新区人社局就业培训处处长雷稳波和高新区促进就业小额担保贷款中心主任秦敏做政策讲解,高新区以及园区50余家企业参加了培训会。本次活动被纳入2018创响中国系列活动的分会场之一。

 

湖南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万里致辞。

长沙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培训处处长雷稳波正在做培训。

长沙高新区促进就业小额担保贷款中心主任秦敏正在做培训。

 

    雷处长和秦主任根据《长沙市青年人才筑梦工程实施细则(试行)》、《“长沙工匠”铸造工程实施细则(试行)、《关于加大人才创业支持力度进一步做好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分别就初创企业重点关注的“一次性开办费补贴、经营场所租金补贴以及优秀青年创业项目扶持、人才创业担保贷款”等政策热点进行了层次清晰且通俗易懂的讲解,让企业进一步加深了对政策的理解,并现场公布了相关事项的申报受理部门及联系方式等信息。

 


现场企业代表提问互动交流中。

    据初步统计,园区大部分企业都将有机会申请开办费补贴和经营场所租金补贴,并可以申请20万—50万免息贷款。“今天的培训真的是收获颇多,回去我要把今天的PPT课件下载分享给同事,一起学好政策、用好政策、共享政策红利!”培训结束后,各参会代表纷纷赞不绝口。

 

上一条:校企合作 聚焦智能制造 湖南大学—长沙高新区智能制造与机器人专场技术对接沙龙顺利举行
下一条:厉害了!湖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荣获2017年度湖南湘江新区双创示范平台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